close

本圖為本電視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原本以為是一部媽媽長壽濃縮的偶像劇,十二集但在四十歲時來看,心裡有一種滿滿的感覺。一邊看會一邊覺得要珍惜眼前當下,要好好的面對自己,不要莫名其妙的為了所謂的賭一口氣,錯失彌補過錯的機會。

坦白說我沒有喜歡張娜拉、對於孫俊浩也還好,而且一開始片名會讓我以為是《我們結婚吧》綜藝節目!後來查了一下,有講媽媽與女兒,而且媽媽還是我的愛金美京,於是本週看的電視電影都非常的日常生活。

故事從夫妻離婚開始講,所謂的重生不是離婚後,而是讓他們回到初初相識的二十歲,沒有要洗掉十八年後婚後的爭執,反倒是讓他們重新想想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一直在想,對很多編劇來說,重新回到過去,開始大家都會覺得我一定不要做出跟以前一樣的決定,一定要跟你劃清界限,一定不要再跟交纏不清!但,一切總會又走回到原點,那些習慣、那些不用想就記得的事,真的不是從來你就可以忘記的!所以如果你問我,如果回到過去二十歲,我想,不論我與你之間有多麼的辛苦分和,我們應該還是會走到一塊!再帥氣在白馬王子,再美麗再夢中情人,沒有喜歡沒有愛,那些外在條件終究還是空!真心覺得就算此刻遇見小鮮肉遇到蘇志燮,不喜歡,依舊還是只能保持淡淡,終究還是沒有辦法成為一對。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理所當然,其實真的不是理所當然,而是因為已經習慣了!久而久之就覺得那是理所當然,回歸到最初那一刻,或許第一次的悸動多年以後成為不心動的理所當然。

為什麼我需要的時候你都不在身邊?超難過的一件事情,有時候就是這麼的機緣巧合,我需要的時候你都不在!於是久了,不知不覺再也不會希冀、奢望我需要的時候你會像超人一樣出現!這樣的錯過,有時候真的只是巧合,但,那個當下,你就是會想要有他的陪伴,一旦錯過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苛求抱怨,就是覺得沒緣吧!

「我現在在哭,你在哪裡?」聽到珍珠這樣講的半島立馬去找珍珠,愛,似乎就是這樣放在心上!當你哭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找誰?那個讓你第一時間就想要躲在他懷裡,讓他秀秀呵護陪伴的人!如果有這樣的人,如果可以是別人第一個想到的人,應該都是一種幸福吧!

四十歲的人回到二十歲,看著那所謂的青春而自己已經成熟,就會有不一樣的處事態度,這個立基點寫出來的劇本其實還滿暖心的。

珍珠跟媽媽的那幾段,真心覺得超好哭的!完全可以理解,所謂的養兒方知父母恩,那種絕對對的父母沒有,但是一般正常沒有孩子活不了的父母很多!

夫妻之間感情太好,當一方走了另外一個人到底能怎麼獨活?

看螢火蟲那一段真的挺浪漫的,果然是戀愛才會遇見的事情,我們這年紀還是自己想像就可以了!「唉呀!青春呀!浪漫呀!」有些事情還是放在年輕做,等年紀大了才有回憶。放到年紀大做,也許就會覺得太孩子氣了做作。

所謂的旅行終究會需要回歸,否則就算是一種流浪了吧!

一部會讓你更珍惜彼此珍惜現在的電視劇。還滿好看的!雖然裡面回憶重複太多次,真心覺得這裡想跳過!不過,還是一部有年記得人看了會覺得有啟發體悟的電視劇。

回家好好抱抱爸爸媽媽,謝謝他們的照顧,好好珍惜彼此之間相處的時間。

本週看太多這種親情片,眼睛都要哭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