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家當年滅了陽家,但陽思思沒死,長大後化名央姒,刻意接近殷宏強,並且嫁進殷家,央姒要將殷家從陽家奪走的都拿回來。未曾想殷家還有另外一個人也是刻意接近,那個人就是姻宏強的兒子殷寂云,只是此刻身在殷家的殷寂云並不是真正的殷寂云。

央姒當年在國外本想藉由殷寂云進入殷家,後來發現殷寂云的變態行為,於是收手脫身,面對此刻殷家的殷寂云,央姒覺得他們兩個人似乎是友,而非敵人!

假冒的殷寂云其實真實身份是蘇洵,蘇洵是陽思思的乾哥哥,當年陽家被滅,他想辦法救出思思,但因為遇上殷家的追殺兩人分散,蘇洵一直沒找到思思,甚至有消息說思思已經死了。直到此刻,他知道眼前的央姒就是陽思思。蘇洵不想思思再次陷入危機,所以除了暗中保護,更是想盡辦法要讓思思離開殷家,但思思復仇心重,他覺得陽家的仇要自己來報,另一方面思思也不願看蘇洵陷入殷家的詭計與危險,兩人都希望可以保護對方。

還好兩人合作無間,甚至還讓疑心病重的殷宏強了結了親生兒子殷寂云。

最終思思與蘇洵一同讓殷宏強身敗名裂,還成功的拿回所有屬於陽家的東西。

這部短劇的男女主角都滿好看的,男主的吋頭也是有顏值。加上劇情沒有俗爛有心意,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可觸碰的她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