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婉抓奸未婚夫,遇上顧時,臨時抓了顧時說是自己結婚對象,結束後謝婉掏了錢給顧時,感謝幫忙,但顧時卻直接拉了謝婉契約婚姻。顧時說自己未婚妻姜然失蹤,所以需要謝婉幫忙暫代未婚妻一職,事成之後會再給謝婉酬謝金,於是兩人竟領了證。

謝婉的繼母跟繼妹以為顧時是謝婉租來演戲的對象,怎知道顧時是真的大總裁。之後謝婉陪顧時回顧家,假扮姜然。謝婉跟故老爺子表示自己從小在福利院長大,叫謝婉,不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半路殺出程咬金二少顧毅,顧毅找人假扮姜然結果被爺爺揭穿。

謝婉應徵上顧時公司設計部,結果只輪到端茶倒水。謝婉說自己是喜歡設計工作才來公司上班,而且顧總並不是自己的菜。謝婉被整加班,顧時看了謝婉的設計覺得很不錯!顧時說他不願意陪謝婉加班,只想帶顧太太吃飯,於是兩人來到小吃攤吃串,還遇見謝婉的未婚夫,顧時看著強忍著委屈的謝婉心疼。

顧爺爺發現謝婉並不怕他,似乎真的有可能是姜然。

顧氏的晚宴上公開了設計的服裝,結果顧時才知道謝婉是知名服裝設計師「W」,謝婉解釋自己不是故意隱瞞身份,只是因為之前設計是在老師的指導,後來遇上了瓶頸,之後的作品也都是從前廢稿的二創,但顧時卻覺得謝婉設計得挺好的。兩人開始隱藏的雙向奔赴。

謝婉的繼母設計陷害謝婉,給謝婉下藥,還好顧時即時趕到。謝婉的繼母想要毒害謝婉的父親藉此拿到保險金,還好順利救活。

顧毅本想聯手謝婉,他跟謝婉說顧時是為了財產才對他好的,要是謝婉跟自己聯手,謝婉可以拿到更多,但謝婉不願意。謝婉有些動搖,不知道顧時是真的喜歡自己?還是為了財產才對自己好!

顧毅找了唐玥來顧家,他跟爺爺說唐玥身上有梅花胎記,又找來福利院院長,要院長證明自己唐玥就是姜然。謝婉當年因為受傷所以背後的胎記並不是沒花樣。

顧毅的母親找了顧時的父母回來,結果全家除了顧時都心向唐玥。顧時是真的喜歡謝婉,而且在大庭廣眾之下公開謝婉是自己的妻子。而且顧時找到當年姜然的的保母,揭開了當年姜然綁架失蹤的前因後果,確認了謝婉就是姜然!最終當然還是顧時跟姜然過著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呆萌總裁愛上我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