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_Would_Never_Know

本圖為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此劇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本劇講述長相帥氣、性感、真摯的直進男後輩,與無視年下男的女前輩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意外的,前三集比我想像要悲傷低落的一部電視劇。我以為是甜蜜喜滋滋,結果一路到現在第三集都是淡淡哀傷,不過聽說後面會有甜甜。還好後面有加甜,不然我真的會覺得人生怎麼可以這麼苦!

發現他人的戀情,到底要不要挑破?還是裝作不知道?辦公室戀情要隱藏還是要公開?雖然他是真的喜歡松雅,可是現實他仍舊腳踏兩條船,不清不楚的對待自己的感情,如此還是要被放進渣男的人設裡。

到底有多愛?可以讓自己成為棋子,明知道自己是被利用,卻還心甘情願甚至自願成為那個不求回報只是拿來對付他人的工具人?默默的覺得傷心,雖然知道這些都是自找的。

好喔!果然年下男都很愛直球對決!坦蕩蕩的告訴你我就是喜歡你,然後讓你做選擇!看他面對上司,直接對他說「從我女人面前消失」要不要這麼man這麼嗆!

為什麼BM可以這麼坦蕩蕩的指責松雅?怎麼可以覺得自己被分手很委屈?怎麼可以以為那是要脅結婚的手段?明明自己做錯,卻可以這樣理直氣壯的怪別人,真的不可原諒呀!

如果他坦白自己因為報恩加上對方愛自己愛到自殺,可是他真心只愛你,你會接受這樣的愛嗎?多說戀愛是傻,只是這樣不求回報,這樣裝作沒關係是對的嗎?到底是自欺欺人還是上輩子欠他什麼?所以這輩子要這樣償還?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好像都會美化對方,都會只有看見對方美好的一面,可其實那個人有可能也是很渣、很糟糕,只是我們不願意去承認看見的不完美!因為喜歡,所以可以什麼壞的惡的都看不見!

年下男說:「如果來到我身邊,我讓你體驗什麼是真正美好的愛情!」

欸,要不要這麼會!!看得我都跟著心空了!怎麼韓劇的年下男都這麼會撩姐姐阿姨的!

關於喜歡,真的是,一個瞬間。要說松雅很壞很自私嗎?他對賢承也太予取予求了!仗著賢承對自己的喜歡任意妄為,叫賢承不要對自己太好怕自己沒辦法回應,當賢承退後保持距離他又無法接受!其實我懂那樣掙扎,可是在賢承身邊的人一定會很討厭松雅!因為覺得他根本就不愛賢承!

佳英這樣的朋友也真的是賢承跟松雅之間的神助攻,有這樣的朋友其實還不賴!

孝珠對在信應該是一種佔有一種不甘心吧!不過好在,毀婚後孝珠有認真的成長,所以當他再次遇到在信,終於可以成熟的面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好事!

宰芸其實就是那種暖暖阿呆的富家男,還好他喜歡的是智承,智承好美我好喜歡!他們兩個人的修成正果也是美事一樁!

妍承在一般世俗標準裡他應該是人生勝利組,可怎麼知道對自己相敬如賓的丈夫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當秘密揭開,妍承其實是最讓人心疼的!好在宇賢有成長,不然真的覺得太悲傷了!看妍承願意接受宇賢,願意陪他成長,真的也會覺得多不容易的一個人!他是真的喜歡宇賢!妍承這個角色太好強,所以姐姐弟弟會瞞著他,可是當所有的問題同時爆發的時候他便會覺得自己怎麼都是被排擠撇下的那個,真的超難過!

荷恩好可愛,果然又是一個小大人的小孩設定,不過還好這個小孩不會成熟到讓你心疼或是覺得太過,所以還是會心疼小小年紀的他這麼懂事!真的小孩其實很敏感,父母之間不合或是吵架,他們其實都有感覺!

我懂松雅因為不忍心賢承一直委曲求全所以忍痛分手,於是又回到,異地戀真的可以長久嗎?看著被放殺的賢承,看著賢承面對再次出現的松雅冷漠,其實你懂,即使再愛,被這樣一再傷害真的會退縮!

因為不知道害怕,所以橫衝直撞,因為受過傷,所以戒慎恐懼,不是不敢愛,只是害怕自己終究無能為力。所以賢承會這樣對松雅真的也是人性!

結局當然還是圓滿,只是看完還是惆悵了許久!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