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王妃芳齡三千歲

本圖為王妃芳齡三千歲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墨冰當年受咒所以無心的活了三千年。墨冰這一世的身份主要是太尉府嫡孫女墨玢,還有醫女玉三娘、青樓的花魁纖云。一日遇上了人稱不學無術的成王慕元祁,因為察覺他就是擁有赤炎之心的人,所以墨玢設計嫁給他,想要得到他的新變回正常人,卻不知道慕元祁竟然也有三重身份!當初元祁扮作游俠身負重傷三娘搭救,於是元祁愛上了三娘。而元祁為了打探消息扮作金公子入青樓,意外發現纖雲被木樁扎心卻沒死,可能是自己想要的不死心臟,所以將纖雲納入府中。

各懷鬼胎的兩個人明爭暗鬥的,看似相互試探,也互相掩護。元祁的母親如妃是南疆巫女,當年被毒酒賜死,幸有五毒蠱護身,所以多年來元祁一直在幫母親找能夠解毒之人,而纖雲可能就是那解毒之人。

元祁知道墨冰的三重身份,但因為母親與愛人他無法選擇,所以為了就墨冰,選擇讓墨冰離開。

元祁跟墨冰相愛,後來發現雲召才是那個設計他們的人!(結果竟然結束在這裡!)一開始覺得劇情順暢!結果沒演完!所以是有第二季吧!

 

網路介紹:

活了三千年、擁有三重身份的百變妖女墨冰,為了得到紈絝王爺慕元祁的赤炎之心變回正常人,設計嫁給了他。但她沒想到的是,慕元祁竟然也擁有三重身份,並且也同樣在覬覦著墨冰的心臟。兩個時間管理大師,用三場婚禮,演繹出了六個人的愛恨情仇,他們在互揭馬甲的過程中,也揭開了塵封的秘密和愛。

女主角長得滿甜美可愛的而且好瘦喔。男主角有一點點像丁禹兮。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