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第一場戲,搶票的那天,沒搶到首演於是買了第二場,結完帳,發現,為何,首演還有一張票!蒼天呀!怎麼可以這樣!

看過讀劇,但,坐進八舅公小吃店,還是充滿新鮮,坐在場內桌子區,完全就是一個貼近演員的舞台第一排,雖然還是會要跟滿場飛的演員轉來轉去,但,大推這個無限好位。

真心覺得,鬼歸代言人超適合這樣沈浸式的演出,舞台很豐富,整個觀眾空間都有演出動線經過,兩名演員渾身解數,帶動著全場觀眾的情緒,小巧的空間,七八十人的空間,剛剛好的張力十足。

新製作的無雷推薦版,很可愛,高華麗真的也是可鹽可甜,可以正經可以搞笑。

武世誠的主題曲再次更新,於是多了一點搖滾民族風,真的覺得鬼歸代言人劇組一直一直在進步一直在挑戰,每一次都讓我覺得新鮮嶄新!

新衣服非常的陽光,阿呆阿瓜兩兄弟真的是兄弟情深!帶著黑色鏡框,真的很阿呆阿瓜二人組!很喜歡兩個人的天然呆與中二對話!洛奇的皮膚好好喔!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其實真的是體力與氣息的考驗,兩位演員真的很厲害!扭腰擺臀的兩個人舞蹈比讀劇時又更精進!一首歌結束華麗又是汗流浹背!還是超愛「兄弟情」這首歌,兩個人的和聲好好聽!關於神奇寶貝我還是笑道美叮美噹,發現大家演鬼歸都是沒有偶像包袱,完全自然放鬆的投入!八舅公的神還原,好想看洛奇跟世誠倆人一起八舅公上身喔!

「我多麼羨慕你」那個燈光打得好好喔!曲子超好聽,歌詞超動人,眼淚根本止不住,最後「飛」長音氣息情緒我好愛好愛好愛,拋物聲線好美!

「生死關頭,無法見死不救」我只能哭。其實身為神的洛奇,其實有被阿呆的大無畏精神打動,稍稍有一點「人感」。

洛奇對世誠說「你沒有朋友」世誠對洛奇說「你是朋友」洛奇那時的表情眼神超好!有愛到我都想要起立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依然在幾個段落裡哭到口罩濕,兄弟情,洛奇真的對世誠都是假的嗎?「絕交可不可以復合」那扭捏的,真的很想拍他肩膀,告訴他,武世誠一直沒有要跟你絕交啦!

「我是神困惑人類的糾纏」其實神真的沒有這麼神啦!洛奇想要平凡,對於武世誠的魯蛇人生其實是包含一種羨慕嫉妒恨!他的假裝其實是為了武裝自己的嚮往,如何打破既往,武世誠讓洛奇明白,人生有很多不同的可能!即便自己這樣笨呆,還是可以走出不一樣的路!

關於死後去了哪裡?關於死後他們到底好不好?「只要你相信他過得好,就是好!」我還是被這樣簡單卻堅定不移的說法打動!我相信!他們過得好!(眼淚又掉下來了啦!姜杯的東西真的很柔軟很溫暖。後座力很強,就是事後想想還是會眼淚自動開啟。

一直覺得鬼歸的編導、燈光、音響、服裝、舞蹈真的很不一般,精緻精細到讓我覺得是在看有錢大製作,整體的氣氛氛圍就是讓人身歷其境很喜歡。故事總是讓人覺得被觸碰到心底柔軟處,第一時間就讓眼淚反應。因為不同的族群所以對於事務的理解不見得一樣!即便是神族最笨的或許在人類裡他還是最聰明的,可這樣比較而來的聰明愚笨並不表示對於事務的感受能有相同的理解。一路走來看著武世誠的成長,那怯懦到如今可以勇敢堅定,那一份逐漸建立起來的自信,以及越來越強大的內心!感覺這兩年我也跟著一起成長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