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本電影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很喜歡李寶英,就是一個讓人看了很舒服的女生,我沒有很喜歡權相宇,不過他是也很會挑片子!李凡秀不高,但是真的很會演,這時候的他看起來好年輕,可能是因為比較消瘦一點,於是還帶著一點生澀的年輕感,可是事實上他那時也四十歲啦。

光從片名就覺得他是一部很悲傷的片子,不過他也就是一部情情愛愛的電影。發現三月我看了好多的電影,差不多兩天就一部電影的!不過好像沒有電影倦怠感的。看片名的時候一度以為我看過,可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於是點開來,才發現我差點把他跟《藉著雨點說愛你》搞混了!難怪會覺得我有看過。

父親死後,母親也離開,患有遺傳疾病的電台製作人K,一直將自我內心封閉。對他來說他不能說「愛」。作詞家Cream則是在一場車禍中,被奪去至親而變得孤單。都是孤兒的兩個人,成為交心的朋友,填補了彼此生活的空虛。但卻不能在一起一輩子,於是K想盡辦法將Cream託付給車朱煥。

坦白說,還滿羨慕KCream兩人之間的默契與感情,不過我也堅決相信著,能夠這樣子無怨無悔的付出,K肯定很愛Cream,我也想要遇見這樣子的人,看他們兩個人合吃一碗麵,Cream一看到K在吃麵就直接拉過麵碗,K也很認命的自己再拿另外一雙筷子,兩個人頭靠頭吃著麵,整個人就覺得,韓國人真的很會演這樣的小浪漫,默默的就打中姊姊我的心。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這樣子眼睜睜的看著喜歡的人嫁給別人?因為知道自己可能不久於人世,所以會在離開前,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著!因為知道自己愛的人將不久於人世,所以願意幫他完成他所想望的,委屈著自己,假裝著喜歡上別人,照著心愛的人希望去做。真的還是很掙扎,到底要說兩個人很愛對方,所以才會為了成全對方,而做這麼讓自己心疼的事情。還是該說兩個人不夠愛,所以不能一起承擔可能出現的巨大傷痛?看了一堆電視劇、一堆電影,我想我也還是沒有想好,要是我是劇中人,我會怎麼處理?不過我想,依照我的個性,應該也是會像他們一樣,終究什麼都沒有說出口,只希望讓對方安心。

我以為我最近電影看太多,所以有些感情疲乏了,所以在這部電影中,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悲傷」,一路保持平靜到最後的二十分鐘!又是二十分鐘,我真的要說韓國的編劇真的很會!這最後的翻轉讓我的眼淚又完全的失守。我們總以為的天衣無縫的欺騙,其實大家都了然於心,只是都很體貼的不點破,彼此掩護著彼此,又哭死我了!大家幹嘛都這麼心地善良,良善到讓人覺得捨不得,讓人覺得心疼。想想最可憐的是車朱煥,他其實明白KCream之間的感情,也明白自己是被利用的角色,可還是這樣子的配合演出,果然是可以被發好人卡的男人,只是,世界上這樣的男人應該只有出現在電影裡吧!現實生活誰這麼夢幻呀。看到最後,真的覺得是一部「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三倍的悲傷在電影裡,果然威力強大。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