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本電影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記得這部電影因為那首主題曲《為什麼我好想告訴他我是誰》,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林奕華的《梁祝》舞台劇,然後才知道張碧晨也唱了,輾轉的也才知道了這部電影。電影的場景在上海、在義大利,於是更讓喜歡這兩個地方的我急切切的想看。

如果我說我沒有哭,這樣是不是也很奇怪?可是我真的沒有哭!猜想不是因為他們眼部好,而是已經預期知道會發生的事情,加上覺得整個故事有一點矯情刻意,所以及面他們情感真切,我依舊覺得太過刻意!或許還有男女主角對待同件事情的不同角度呈現,這樣的手法不是不好,但因為兩邊的陳述方式都還滿平鋪直敘,所以會有一種重複,並沒有覺得有疑慮被解開,所以覺得累贅!李準基的國語、周冬雨的韓文,其實都還沒有像他們設定的一個是學中文、一個韓文的感覺,所以聽他們台詞有時候會出戲。電影當中最讓我出戲的部分應該是俊浩為了要追小悠安排了在餐廳裡快閃跳舞,這一段真的超突兀的!雖然大家的舞步搭配的音樂沒有不OK,但是就是看得很不OK

電影由周冬雨跟李準基演出男女主角,韓國男子與中國女孩的愛情故事。俊浩來到上海,喜歡上中國女孩小悠,兩人甜甜蜜蜜的,某天俊浩發現家族遺傳的腦癌也悄悄的出現在自己身上,為了守護小悠,為了讓小悠早一點適應自己的離開以及讓小悠早一點重新過生活,於是俊浩選擇離開小悠,並提前辦了一場葬禮,希望能讓小悠接受自己死亡的事實!但小悠無法從俊浩跟他分手的傷痛中走出來,於是看著小悠從不相信、到憤怒到接受。阮經天在這部電影裡演男配角,不過戲份真的也不算多,猜想這個角色的安排應該就是為了要讓最後有一個完滿一點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