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丸木戶牧同名原著BL漫畫《情色小說家》,由竹財輝之助與豬塚健太主演,原著漫畫是18禁,這部電視劇拍起來也一樣是19禁。非常適合腐女姊姊我,連腦補都不用補,就自行畫面回放出來,只能說,日劇也是可以這麼放得開呀!

竹財輝之助帥帥的,側面超像霍建華,豬塚健太則像更年輕的生田斗真。於是這兩個人的組合看得很賞心悅目,如果他們真的要在一起我可以!

純情的大學生久住,上學途中不小心跟情色小說家木島發生了腳踏車意外,造成木島的手骨折,於是為了表示誠心道歉以及補償醫藥費用,久住成了木島的代筆人。在木島口述下,久住將語言化成文字,但也在木島的淫邪字語當中產生了遐想,忍不注就有了反應。面對久住這麼容易救被撥撩,木島便有意無意的挑逗久住。木島甚至會用露骨的語言對久住發出若有似無的邀請,讓久住迷惘,自己到底是被木島的文字迷住?還是被木島本身迷戀?久住其實常常自己腦補,重點是這部電視劇把腦補的畫面完全影像化,於是看得人臉紅心跳!木島完全不會掩飾對於情色畫面的直接陳述,畢竟他是情色小說家,是用文字去讓人有畫面,於是什麼樣的字眼可以挑起人的慾望,增加渲染想像力,木島就直接口述,害得純情的久住總是很容易就被木島操控腦補。

當久住還在懷疑自己對木島的感情,突然出現一位久住的假想敵,面對木島的朋友(小說的編輯)城戶竟然有木島家的鑰匙,久住忍不住對城戶有了強烈敵意!甚至因為擔心城戶趁自己買東西的時候對木島怎麼樣,而有了醋意妒意。藉著酒意,木島希望久住留下,而兩人共享一張床的狀況下,當然就會出現你我都想見到的滾床(不要騙我說你不想!)。

面對發現久住對自己的迷戀越來越深,木島有些恐懼害怕,自己已經江郎才盡寫不出東西,只是表面看起來還光鮮亮麗,他擔心久住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廢材!但久住卻始終覺得木島很厲害,於是愛情在一退一進當中拉扯著!久住對木島的告白,卻被木島踐踏!久住希望木島可以繼續寫作,木島希望自己可以斷送久住的迷戀,畢竟久住是擁有大好前程的少年。

最後一集我實在粉生氣!不過也是可以理解這樣的收束。可是人家好想要木島跟久住在一起啦。

竹財輝之助他的聲音有一種魔力,聽他口述,真的很容易被帶入那樣色瞇瞇的情境裡,超適合去當廣播聲優的啦!然後木島沒事還故意在久住耳朵邊私語,唉幽威呀!看得我都腿軟了,你說說久住怎麼不會酥麻麻!木島沒事還念個「啊~呀~喔~」的語助詞,是想要逼死久住嗎?(說你是不是也被逼到!)

豬塚健太的表情真的很純情派!他演這個角色真的還滿恰當的!沒事就被木島耳鬢廝磨的,久住的表情真的也實在太銷魂。

不過當然還是礙於尺度,導演、燈光、攝影,還是會把一些你很想要看的地方巧妙的避開,於是,又是一陣引人遐想,想入非非呀!

非常嗆辣重口味的男男之愛,給腐腐的我們。再想,都演成這樣了!之後是還要怎麼腥羶色才夠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