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陸劇  浪漫睡眠指南

本圖為浪漫睡眠指南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網路簡介:

陸染是一名想成為演員的娛樂公司練習生,故意在公司的成團考核中落選,但無意間散發的信息素使女老闆麥曉麥陷入昏睡,緩解了她困擾已久的失眠症。麥曉麥下決心要將陸染留在自己身邊,因此展開你追我趕的戀愛日常。共24集。

因為這齣戲裡的主角設定是男團一員,這幾個小男生看起來感覺上應該也是什麼團體的一員,查了一下男主角李沛洋是男團成長綜藝節目《創造營2021》,我都在想,是不是這個節目有出資,所以有這一齣短劇的演出。

其實故事一開始女主有點算是霸道女總裁麥曉麥,因為睡眠問題,突然發現接近陸染竟會讓他莫名的想要昏睡,所以一開始他只是想要把陸染留在身邊,一心只想要演戲沒有打算成為男團一員的陸染則是想要逃離經紀公司,於是各懷鬼胎的兩個人,開始一段契約同居生活,同居中漸漸對彼此有了好感,開始在意喜歡對方,本來兩人公開戀情甜甜蜜蜜,但陸染意外知道麥曉麥跟自己在一起是因為他可以讓他好睡!這讓他開始覺得自己是被利用,開始懷疑兩人的感情並不是真的喜歡!不過這種短劇當然就是難主從周邊的人口裡知道女主的真實狀況,原先的誤會全部洗白,然後重修於好!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