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佳遇、馬栗演的短劇,我想說的是,這部要不要這麼瘋?感覺現在短劇都越來越瘋。

沈溫言跟蘇懷汐簽了離婚協議離婚。

沈溫言的爺爺很喜歡蘇懷汐,討厭高玥,高玥一心一意想要嫁入沈家,所以想盡辦法弄蘇懷汐,甚至希望他死!

結果就是高玥抱走了蘇懷汐雙胞胎之一,並讓沈溫言以為這個孩子是他跟高玥的!但高玥一直虐待沈念安。蘇懷汐則是帶著女兒淼淼再次回歸。

六年來高玥始終還是無法嫁入沈家,而且沈溫言就是不碰他!沈溫言覺得自己對高玥是一種恩情,當年因為高玥自己才能見到爸媽最後一面!但,他並不愛高玥,只是任由高玥胡作非為。

蘇懷汐為什麼又是安醫生然後還可以是嵐氏集團?當了大總裁還是保護不了自己的孩子(?)一直被挨打,真心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

這部的編劇真的不太行!看得我都有點想要棄劇。還有小女生的配音很假,我也覺得很不行!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