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無染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本以為這部短劇會不錯看,卻沒想到劇情有點亂,然後男主的妝化的不太行,看他臉上痘疤什麼的,會出戲。劇情不是很完善,剪接的內容不夠順暢,看著就覺得可以放下休息。因為看了《嫁東宮》所以知道了鄧孝慈,想說是他主演的短劇,應該可以看一下,卻沒想到嫁東宮覺得不錯的沈默,到這裡的暮霆就有點歪掉。

故事講朝露出嫁雲璽當日無憂谷滿師門被凜芳尊滅,朝露義父將朝露送至三百年前,並囑咐他在魔尊成魔前除掉魔尊,如此便可保師門。

事實上朝露身上有心魂,當初無憂谷主收留朝露為義女其實是為了幫自己的兒子雲璽治療心疾,只要擁有朝露的心魂、暮霆的冥火便能夠治癒雲璽的心疾。

朝露來到三百年前的挽花閣,卻陰差陽錯的對暮霆種下情蠱,暮霆對朝露百般寵溺,但朝露發現暮霆就是他滅門仇人,於是朝露回到無憂谷,甚至為了斷他與暮霆的前塵,入了斷情池。

芷環是朝露到挽花閣後陪在身邊的丫鬟,但其實是離鳶安插在朝露身邊的眼線,離鳶為了奪到挽花閣尊主之位,一邊假意不貪權,一邊想辦法讓暮霆入魔,他好以此上位。其實離鳶本沒有想要奪位,但因為心儀朝露,所以想要取代暮霆。朝露無意間聽到,知道無憂谷主的陰謀,原來谷主對他都是假意,真心是想要奪心魂跟冥火。

整部戲裡大壞蛋是無憂谷谷主,他其實是暗影閣主,創無憂谷其實只是為了掩人耳目!當年暮霆體內入冥火就是因為無憂谷主害的!

最終就是二少主、無憂谷主都死光光,朝露也魂飛魄散。結果就是用雙生靈犀來看看有沒有機會能夠復生朝露。太拼湊的劇情,小可惜。

潤銘有點像鄧超倫,其實整部劇年輕男演員顏值還可以。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