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瘋的一部。女主角到底多得罪編劇?到底要被砸幾次酒瓶?太悲傷了!

男主角從頭到尾都很無腦,怎麼樣都不相信女主說的話。

小時候吳翊父親喝醉就會家暴,當初音音為了救吳翊被打破耳膜,成了人人口中的聾子。小時候音音因為手腕被摔破的碗割傷,於是吳翊送了他一條紅繩手鍊,讓他遮住手腕傷疤。並且跟音音說為來自己會保護他。沒想到吳翊被爺爺接回陸家改名陸驍凜,十五年來一直在找音音。當年音音被父親接回治療但始終沒能恢復聽力!林氏瀕臨破產,加上父親的小三把持,於是林予言答應父親嫁入陸家。陸驍凜不知道林予言就是音音。還以為林予言心機深重。

陸驍凜聽信身邊的人,又因為身邊周助理聯合自己的妹妹假扮音音,所有的壞事髒事都推給林予言。

林予言一直被欺負,最後心灰意冷,覺得自己害死了外婆,也沒有人會擔心自己,於是選擇自殺。陸驍凜連音音的屍體也沒見到。

陸驍凜最後找到了周氏兄妹聯手壞人的證據,讓他們入獄判刑,而自己也選擇自殺!

滿瘋的結尾,中間覺得陸驍凜真的很渣!而且很無腦!

不過王寒陽長得是還滿有短劇男主角臉的!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