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咕咚咕咚喜歡你

本圖為咕咚咕咚喜歡你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喜歡這樣子的女主角,很颯很漂亮,有一點點像徐智慧。男主角差一點點沒有那麼帥,手指頭也沒有很好看(大笑)整體劇情還不錯。

講的是被父親叫回來繼承家業的江路遇上了劉雅禮,劉雅禮是一個一直想要開一間精釀酒館的女孩,對外宣稱酒精過敏但卻會接讓人擋酒的活,因為戀愛受挫所以成了千杯不醉,當他再次有了愛情的,她竟容易喝醉。江路因為母親當年釀酒的配方被父親搶走,害母親自殺,於是對酒精過敏半滴都不能沾只要遇上酒精他便會酒醉,你問什麼他便答什麼!江路一直想要知道當年父親與母親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於是答應回國繼承家業!

江路其實打從在國外就知道劉雅禮,有睡眠障礙的他,總是要看著雅禮的YT入睡。明明喜歡劉雅禮卻一直不敢表達真心,而面對他的態度劉雅禮也一直以為他們只是上司跟下屬的關係。

劉雅禮的好朋友寧霜跟小他6歲的陳小法談戀愛但面對女大男小,女生對愛情的不確定,加上發現自己子宮有腫瘤,又不想誤了的陳小法,於是提出分手,還好陳小法死纏爛打,兩人終於成為夫妻。

江路的沒血緣姐姐艾達一直喜歡江路,甚至覺得自己是江家繼承人,而且江路、江氏集團就是靠他維持才能有此光景。艾達聯合劉雅禮大學時期喜歡的學長林斯喬,想要藉由抹黑打壓劉雅禮跟江路的關係,達成兩人的目的!艾達他想利用江家集團繼承權威脅江路,卻沒想到江路根本不在意繼承權,在意的只是想知道,父親到底有沒有愛過母親,是不是背叛母親。而且江路為了劉雅禮,願意放棄繼承權,四處尋找劉雅禮,還復刻的母親花月夜這一款啤酒,為的就是希望劉雅禮能夠回來。江路這才知道父親一直不願意復刻花月夜是因為覺得這是他與江路母親兩人之間的回憶!而帶有愛情甜美、悲傷的啤酒,為什麼還有滾燙熱辣,那是因為還有辣椒這個神秘的配方!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雖然有時候不太懂,為什麼他們的啤酒這麼白。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