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陸劇 戀戀紅塵

本圖為戀戀紅塵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古力娜扎是漂亮,但是感覺妝好濃,他好老!

整部電視劇可以瘋狂快轉跳看。這部電視劇裡女生的設定都是大女主,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想法,但,某部分太過刻意的據理力爭讓我覺得沒有很舒服,反倒會覺得太過得理不饒人,反倒沒有這麼讓人喜歡。

蘇清澈一開始就先喜歡上宋星辰,所以幾乎就是宋星辰一路壓著蘇清澈,蘇清澈處理高清音講清楚說明白,我覺得這點很不錯!但宋星辰一整個就是「嬌」這樣的女生我都會懷疑,要哪天蘇清澈突然清醒了,那這份愛應該繼續不下去吧!不過愛情這件事也很難說,蘇清澈就是這樣慣著宋星辰,所以宋星辰才會這樣張牙舞爪,相信蘇清澈離不開自己。於是這部電視劇我沒有這麼喜歡。

加上救援隊這部分,其實這裡的劇情也是老套!

陸群也就是標準花花公子,終於遇上了能讓他收心想要定下來的對象韓瀟璃。韓瀟璃起出的不打扮是覺得作自己,這點我覺得沒有問題,但也是刻意要跟路群辯論穿著打扮,這點也還是讓我覺得疲累!

謙誠這個小孩滿帥的,高清音就是刁蠻任性,兩人最後會走在一起其實也不意外,就是一個闔家大團圓,大家都要被湊對的一部電視劇。

講著原本有好職業、讓眾人覺得高高在上的女孩,為了理想放棄所有人眼中的好工作好名聲,跑去讓人心存疑的情趣用品店工作,讓眾人誤會,然後又要強制讓大家發現工作無貴賤高低,這編劇想法沒有不對,只是也一樣太劃分!總之我沒有喜歡這部,但是還是把他看完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