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陸劇 仙尊今天洗白了嗎? 臨夜傳

本圖為仙尊今天洗白了嗎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2022年的短劇,由李俊辰、李菲、明加加主演,我都要相信李俊辰跟李菲在一起了!這才出現明加加,明加加看起來很眼熟,想著他就是近期跟李菲一起演《受她以柄》,原來他們兩個兩年前就已經搭檔演出過了!再查一下,發現《浮生印》也是他們兩個演的!

劇情還滿好笑的,一集只有3分鐘,短到讓人意猶未盡。

第二季《臨夜傳》原本楚燁變成了元夜,決定要回到上靈宗去報仇!

第二季出現了一個白宋,他是十年前來到上靈宗,意外的就在羽凌風座下,一看就知道小白宋應該是這部的大魔王,果然不出所料,這十年他的魔性都沒覺醒!一覺醒就是讓楚燁跟羽凌風不合!

然後我本來想說要看楚燁跟羽凌風更曖昧更BL一點,結果並沒有!這樣子讓人覺得小生氣,我想要看他們甜甜蜜蜜啦!不過元夜看羽凌風的眼神,那如蜜的很可以!到底是羽凌風拿錯了劇本(不過我喜歡他拿女主劇本!)還是,仙尊都一定要讓弟子來保護(笑),好喜歡他們兩個曖昧不明喔!(阿姨果然很腐)

結局到底為什麼是羽凌風殺了知道一切真相的楚燁,難道還要第三季,再次歷劫歸來,羽凌風上天入地的找楚燁?我不想要這個結局啦!白宋你走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