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_白日夢我You_Are_Desire_海報 (1)

本圖為白日夢我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講述校霸沈倦與轉學生林語驚的校園青春與長大的故事。整體來說我覺得故事比起《當我飛奔向你》要吸引我一點!但是最後一集,最後五分鐘,我整個人有點懵!還陸續找了幾個版本,確認,真的這是三十集,不多不少!還找了評論,確定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聽說是因為小說裡面也沒有結論,也沒說兩個人到底有沒有說去懷城工作的事情,所以電視劇結局就這樣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結束了,但後面還要加上沈倦去速射,滿級打掉重練,真的校園劇為什麼一定都還要加上競運?就一定要男主的理想一定要是這麼為國爭光的有理想有抱負?不能就讓他好好念物理系嗎?我都要懷疑其實導演有點想要虐待沈倦,所以讓他棒式、持槍舉臂不斷的出現,我光看都覺得累了!再來就是林語驚轉系,會不會太立志!是不是因為兩位主角都太強,所以硬要把王一揚弄這麼慘?邊天揚在《當我飛奔向你》多開心多好!王一揚在這邊雖然還是男主的好朋友,但是沒有女朋友、想好好經營事業網路博主的企劃又還被人騙!還弄得要延畢退學,是真的有點塞太多東西了!傅明修跟顧夏之間是也挺爆笑的在一起,沒有不好,但是,真的覺得編劇太貪心,這些東西塞進去真的有點太多!曾黎在這邊演那種情緒勒索的媽媽因為不想要女兒重蹈自己當年覆轍,所以控制欲超強的一直逼迫女兒,說實在的,這樣的媽媽真的很討厭!還有爸爸也很沒有擔當,既然沒肩膀不想負擔女兒,到底為什麼還要作好人,真的只能說林語驚的父母不OK!林語驚還可以這樣乖巧,真的是要感謝上天!

女主角的梨窩滿可愛的,然後側面有點像是多一點仙氣的陳仙梅。男主周翊然也有兩個梨窩,害我一直忍不住想要看四個梨窩同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