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_Ahead_2020

本海報為以家人之名家人海報,版權所有屬電視劇、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從第一集十分鐘內已經鼻酸兩回的!果然我真的很能哭!一部講兩個爸、三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同吃一鍋飯,兩個男孩十八歲那年都因為一些不可抗拒於是離開這個家,久沒有相處在一起的三兄妹,漸漸的疏遠了,漸漸不再是彼此世界的全部!兩個哥哥一前一後的回來,也發現了三人間的疏離,也漸漸清楚,孩提時期的沒有性別意識的親情,在大家都成年長大之後有了不一樣的轉變,兩個哥哥都先意識到自己對尖尖不在單純的只是想要保護妹妹,而是把尖尖當成異性,想要以男人的身份照顧,而不是以兄長的方式來對待,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愛情追趕跑跳碰!

李爸這樣的男人,說實話真的有時候會覺得也太爛好人了!但是他對孩子的真心付出真的好喜歡!

凌爸就是標準的那種老爸,想著就賺錢養家,其他的事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凌霄藏很深,太早熟,對他來說,尖尖是那個救他出水火的人!對他來說,如果沒有尖尖自己應該已經死過兩百回。

子秋心眼很實,但從小就習慣委曲求全,所以很讓人心疼!疼尖尖疼到一個無法無天,無條件的尖尖說什麼就是什麼!

尖尖,從小就是莫名樂觀的小女孩,橫行霸道也都是因為有兩個優秀的哥哥撐腰,被兩個男人、兩個男孩捧在手上寵上天,撒賴、當開心果。可其實尖尖心地善良很柔軟,總是想著保護著家人(兩個哥哥)。

明月也是一個習慣被媽媽牽著走,雖然有過反抗,但都是那種憋著偷來的大招,以為這樣可以報復阻止被母親牽著走,最後卻發現,其實還是自作自受!受害的還是自己,一點也沒有真的反抗成功。

唐燦身上有著小明星光環,小時候被母親逼著放棄學業當明星,長大了自己想要當演員,母親卻希望他不要再跌跌撞撞好好的當公務員平平穩穩,怎麼樣在夢想與限時間得到平衡!成就自己!

賀梅,其實也是心意善良,只是要強,所以什麼都沒說,寧可讓子秋覺得自己負了子秋,可,他實際上特愛護子秋,只是以為遠離子秋就是對子秋最好的方式!還好有聽李爸勸,才讓他們母子相認,重溫親情!

陳婷真的很糟糕!其實不願意面對自己,又希望全世界繞自己轉,逼死凌霄還不願意接受尖尖,覺得全世界都負他都說他壞話(翻白眼!)真的覺得,他怎麼不去死一死啦!氣死我了!

小橙子我一直也覺得他有點像天心,就也是中二的臭小孩!不過還好還算疼凌霄!不然真的想把他跟陳婷綁一起丟海裡!

又是一部沒有主角壞人設(除了陳婷!)的電視劇!

一部講親情,生的是親情?還是養的是情親?吃一鍋飯患難與共的是親情,遺棄不養育的還可以是親情?

講愛情,兩小無猜無血緣的兄弟姊妹情勢習慣還是想要更昇華所以愛?一見鍾情、日久生情,早戀、單戀、還是選擇直面、兩情相悅的喜歡到底會不會傷害到不愛的第三者?

講友情,女孩子家家的友情,樓上樓下鄰里之間的友情,那樣可以無理取鬧,那樣可以體貼諒解,可以相互依賴相互扶持!

1

小尖尖畫圖,爸爸說要獎勵他,父女情深!然後李爸跟小尖尖聊去海上當仙女,最後的擁抱,真的覺得這個李爸也太好了吧!小尖尖也太可愛了!凌霄送碘酒好讓人紅眼睛。「死了就是沒有了!沒有了就是沒有了!」好好哭喔!

2

小尖尖給凌霄講媽媽的事情。一個人偷偷想媽媽,不讓爸爸知道不然爸爸會傷心,唉呦,哭死我了!小尖尖家每天都有好吃的,凌霄樓梯越坐越靠近尖尖家,導演好會!小子秋好可愛喔!子秋喊「爸」我也可以紅眼睛。小尖尖天天把子秋行李丟掉真的很好笑!媽媽說小凌霄給妹妹吃核桃,害死妹妹,我心都跟著碎一地,小凌霄好可憐。這裡就安排媽媽不要小凌霄!逼死誰!

「莫名的樂觀」笑死我了!小哥其實是妹寶!尖尖什麼都是好!

3

子秋說:當我們是垃圾,想丟就丟,想撿回來就撿回來,好心疼呀!小小年紀就要承受這些

4

李爸真的超棒的,什麼都以孩子為重,我好喜歡。超心疼這三個孩子。

兩個爸爸感情也太好,感覺非常有什麼。

三個孩子看流星,沒成本的投資,不實現也沒損失。尖尖對流星喊媽媽,好好哭

5

李爸生氣了!這些人對他兩個兒子,指手劃腳討厭死了,凌霄外婆也無敵討人厭

哭慘了,小子秋好可憐

6

真的討厭死他們這些,有孩子不好好顧的人

7

趙華光討人厭,好想揍死他

8人生總是有這麼多突如其來的措手不及,血緣這件事,是不是真的強過養育之恩

9

怎麼不好的全都一起出現,屋漏偏逢連夜雨

李爸說:你是孩子,本來就應該讓大人幫你解決問題

10

媽媽怎麼可以說子秋是負擔,真想賞兩巴

哥說,撒個嬌聽聽,好可愛喔

其實子秋真的太貼心,這部電視劇的人設都太讓人心疼

11

從開始就哭死人,他們才不是白眼狼咧!

想好多的子秋。捨不得呀!

他們都還只是剛成年的孩子呀

感情有多好多濃,分開就有多痛多讓人難受

12

小尖不想哥哥走,沒想過分別

分離,是人生常態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人生奔波忙碌

13

牙醫怎麼可以這麼帥,還可以假公濟私

哈哈

這兩個哥哥為什麼都要給驚喜

15

哎呦李爸那一聲「子秋」我眼淚就下來了

父母都是這樣,幫子女「累,也開心」

子秋看見像賀梅的那個人,好讓人心疼。

16

李尖尖的愛情一定會毀在這這兩個哥哥手裡!

凌霄心機太重,子秋完全不是對手

17

失聯一個小時就報警,真的覺得,這兩哥太誇張的對已成年25歲的妹妹

18

小哥真的寵小尖,每天來煮早餐的,偷偷來

看凌霄托行李,以為小哥出車禍走了,急死尖尖了

這麼幾集,三人感情沒回小時候那時,都急死我了

其實莊北滿會演的,我都想不起費大川了

19

哥太會了「短暫愛情犧牲掉長久的靈魂伴侶」輕輕鬆鬆解決鄭舒燃。高,兵不刃血

21

正確的戀愛姿勢,愛情和吻都是自然發生,嘴唇也是有自由思想

22

凌霄回來磕頭,我差一點眼淚又掉下來。

凌霄開始了!開始說喜歡!發現凌霄的手也很好看!

23

公序良俗上的關係。凌霄的手滿好看的!

小時候你把我撿回家!我就決定這輩子是你的人了

凌霄開始發動攻勢!

24

賀梅好兇狠喔!怎麼可以這樣對李爸!他其實看到子秋了!但為什麼要這樣?是對自己的懲罰?還是真的是惡人!應該是知道自己對不起子秋,所以不想要讓子秋對自己還有依戀吧!

凌霄真的很會吃醋!手心手背都是肉!我是手心還是手背!凌霄跟尖尖計較真的很好笑!

李爸真的好會演這種對小孩超好的爸爸!可是,不能往前一步的話要能退回在在這一步,真的太難了啦!

凌霄真的好霸道喔!笑死我了!還來一招威脅!唉呦威呀!

賀子秋也表白!一整個笑壞我了!兩個哥哥都表白了!!小尖尖能不瘋嗎?笑死我了!結果今天晚上誰都睡不著!各自有各自的煩惱!

餐桌上李爸說了賀梅的事情,一桌子四個男人沈重的!真的很心疼子秋,心上梗著!凌霄過來人的說著「就去找他!跟他說沒盡過父母的義務,將來有事別賴自己」張新城也是很會,低著頭吞著食物,看著就讓人心疼!

25

小朋友的好,其實很單純,做好吃的,對他笑,幫他洗衣服,就是好

好傷喔!當我拋棄你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了斷。我當時候根本沒有能力養你。真的就斷了,連小鏡盒都不留,哭慘了

子秋的眼眶紅著,忍著,讓人好心疼他面對的

凌霄真的很會撩,你手不給我,那我手給你

26

沒有媽怎麼了!幹嘛說子秋是拖油瓶!看子秋從棉被裡伸出手要尖尖握著!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尖尖對子秋與凌霄來說就是一個遇上不開心不好事都能及時且有效安慰的存在!

27

是真朋友、親朋友,所以敢對你們無理取鬧。「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月亮跟尖尖之間的矛盾,其實真的沒大不了,但真的會過不去

唐燦親手做的禮物好讓人心疼!他其實很認真想要跟媽媽和解,結果……媽這個物種就是永遠對你有期望!

結果尖尖跟唐燦兩個人也吵架!友情這種事情有時候也是一種緣分吧!

要命!那個吻!我心臟都要漏拍了!凌霄的手捧著尖尖的臉,我的媽呀!我也要臉紅炸掉了!編劇導演太機車了!連三回這一段,真的是逼死裡尖尖跟大家!

然後子秋真的就是鋼鐵直男!

28

「既然我很好!你為什麼不喜歡我?」「喜不喜歡你跟你好不好是兩碼事」

喜歡的時候,我們總是很容易就檢討自己,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暗戀是一個人可以完成掌控的事情」

小哥是不是太單純了?怎麼可以這麼純情派!為什麼子秋總是很容易就被尖尖說服?很容易就被尖尖牽走、洗腦。

有時候太多的關心反倒讓人更加覺得難堪難過!

29

沒有跟陌生人建立感情的能量!跟你在一起,是本能、是自救!

原來「被哥哥溺愛的困擾」這部改編的漫畫,我看過日劇版!

「去哄哄他」好可愛!

「男人千千萬!不行咱就換!」這句可帥氣了!

唐燦跟莊北的坦白,其實外表堅強,可內心在淌血。一點都不意外的躲進廁所哭!

30

子秋說: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都不要我了

結果沒被選擇的子秋還是來做早餐,怎麼這麼委屈啦

樹活著的時候很安靜,樹咚,果然身高差很重要,抱起離地親,哎呦,很會。等我戒指買好,給你跪一次

31

是呀這麼耀眼的凌霄,完美無缺到讓人不知道他滿是傷痕,尖尖心疼著,我也心疼著,想你想家做白日夢的凌霄,心裡生了病的凌霄,凌霄的完整,似乎真的要有尖尖才能抵抗一切

爸爸的加油打氣真的很暖很滿,最後的「老爸我愛你晚安」我的眼淚呀

子秋說不喜歡也不想要被可憐。唉,你說說,該怎麼對他們兩個哥哥

32

賀梅幫子秋跟趙華光要錢,結果子秋整個人氣炸!為什麼大人要生這麼多孩子?明明不喜歡!為什麼要生這麼多孩子?用來寄託、用來傳宗接代、用來養老!

我懂子秋的難堪!為什麼每次被拋棄的都是我!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唉呦!超心疼子秋!我要賺錢把最好的東西給從來不曾拋棄我的人!

活著,辛苦的活著有什麼意思

凌霄好可憐,照顧病人尤其是這種無理取鬧的,真的好苦

這小狗也太會演戲了!好可以帶回家呀!子秋覺得狗狗跟他一樣沒人要,哎呀

33

家是什麼?對子秋來說,應該就是自己灰撲撲可以回去取暖不會被拋棄,早上嗅著飯菜香醒來的地方

34

小孩都犯小錯,但大人都犯大錯,還沒勇氣承認

35

凌霄媽出現了!於是凌霄又睡不著了!有另一半神隊友的好處就是,睡不著的時候有人哄著,可以安心入睡!尖尖真的惹人疼!

二姨喊了賀梅姐,我就哭了

36

賀梅跟李爸,我可以

凌霄他媽真的很雞歪

賀梅隱瞞一切的這一段哭死我了,然後子秋跟李爸說,真的就你最疼我,李爸說,你別讓我心疼就好,眼睛都要哭瞎了我

接著下來的幾集明月的家庭問題,父母之間長期的逃避問題,終於在忍了、慣了二十幾年爆發,對明月來說,讓母親越來越變本加厲的幫兇是自己跟父親。堂燦為了想讓父母安心所以選擇了朝九晚五博物館解說員的工作,可心底還是想要表演,莊北發現了堂燦的好,看見了說起戲劇閃閃發亮的唐燦!

凌霄媽媽妹妹的出現,又是折磨凌霄的開始。陳婷真的太把自己放大,覺得世界就是要繞自己轉,不願意承認自己錯誤,又還要把問題都怪罪道別人身上,對凌霄無止盡的親情綁架!真的讓人好生氣!

子秋跟賀梅和解看著就覺得好呀!賀梅跟李爸在一起,我也舉雙手雙腳贊成!尖尖真的隨李爸的個性,怎麼可以這麼好,心地好善良呀!凌霄的霸道流氓捧臉吻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