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很臨時的買票,因為更想看另外一組演員的演出,所以一直在掙扎!

早上想說今天沒事,加上喜歡竺定誼、賴玟君,又想要先進場看一下位置,於是促成了今天的觀賞。

五月份才剛在南村看完英文版的,所以對於今晚演出的故事架構、歌曲都還算熟悉。

中文歌詞還蠻接地氣,整體來說也還滿忠於原版的!四位演員都很會唱,幾個轉因、小音符的升降真的覺得好細緻!讓耳朵都無從挑剔!

默默被楊宗昇驚艷到,之前看過他演出《當金蓮成熟時》裡的武松,所以對他有印象!但今晚,他的演出非常的讓我驚喜!角色轉換,聲音運用,唱歌演出,真的很會!老人、宅男、父親、賦予了每一個角色不一樣的情緒、個性!唱的也很棒,高音、氣息運用,很棒!是下次看到演員名單裡有他會有想看的動力!

另外竺定誼、管罄、賴玟君,一樣還是很會!

開場是不是想要走一個叢林探索的風格,不過那樣的服裝造型好看,直接背包裡拿出衣服現場換裝(好喔!我一度以為整場都會這樣!還想,那背包裡的衣服要怎麼安排,才不會一個不小心拿錯!)

網友第一次相遇直接跳過所有劇情一路進展,最後那一句「跳過所有美好,直接進入吵架」默默的覺得倘若我們一開始經歷的就是愛情的不美好,我們是不是就不能走到最後?

誠品六樓展演廳比起南村劇場大很多,所以「L型」的舞台讓演員們有更大的發揮空間。燈光的部分多的變化,道具的部分對於那滾輪的電影院椅子,真的覺得好威!好喜歡!楊宗昇演MAN男卻因為「他愛他,他也愛他.....」的愛情電影哭到不行,真的覺得笑死我了!最後一家四口的開車出遊也真的讓我笑到不行!雖然有些台詞重疊音響放出會相互干擾,沒有能聽清,但不影響劇情推展。

整場演出就是該笑,笑;該哭,哭!前排的女生笑得非常捧場,我都懷疑是槍手觀眾!我也哭得舒服,沒有刻意,只是在海倫的「今夜我將不再孤單」,在竺定誼老爺爺的「是否愛你少一些」淚漣漣。

然後就是一直會在想另外一組演員會怎麼展現這些角色?果然不同演員總是會讓人有不同的期待!

又,誠品六樓展演廳,冷氣也太冷了。

網路介紹:「二十段映照人生各階段愛情寫照,從約會、戀愛、婚姻到黃昏之戀,陪伴單身或有伴的你我,走過關係裡的每一個動心時刻。」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