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

因為公司欠款,於是背負了公司債務的上班族肇,又因為在兼職的工作場地犯了錯誤,造成拍攝無法進行,於是再度背上欠債。為了還債,肇接受了男AV演員優的建議,用演出來還債!天性善良的肇遇上技術嫻熟的優,於是假教學調教之名優把肇的深櫃喚出。抖S攻的調教,抖M 受的學習。肇完全就是乖巧的學生,讓原本只是想要鬧他的優忍不住喜歡。優後來私心的不想要將肇放到人群之前,但導演卻因為覺得肇不論顏值身材都很有市場,於是假借優的名義設圈套,要肇拍攝影片,肇不知道其實優早就幫他把欠債都還清了!但因為對手不是優,所以肇無法,結果導演下藥,還好優即時趕到,救下肇。肇只是覺得自己對不起優,因為優教了他這麼多,他卻沒有能在拍攝現場展現出來。說開了彼此心意的優跟肇成為男男朋友。看這類腐漫疑慮就是,真的一夜這麼多次,攻怎麼都不會累?反倒是受好像都很容易被折磨到不要不要的!到底用這麼兇,會不會精盡人亡呀?

發現日本的BL漫畫,話很多,感覺上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韓國的畫風與劇情開展速度。然後支線的AV男優蓮怎麼也跟優長得很像,害我有點臉盲。短短的五話+番外。很容易就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是個外行,卻被人欺負了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