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我家浴缸二三事 (電視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台劇差了點什麼!總有一點點味道不對。

改編日本漫畫家いときち同名漫畫,由禾浩辰、蔡凡熙兩人主演。蔡凡熙其實有點南柱赫的樣子,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覺得他很帥,於是演起這種班上邊緣人趙龍杰好像也沒有違和。搭檔禾浩辰我以為是有想要有BL了的化學反應,結果好像也沒有(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

班上邊緣人趙龍杰在爺爺死後莫名譽上一條「美男魚」人魚哥是來報恩,可卻對趙龍杰造成極大的壓力,逃不掉的趙龍杰除了供人魚哥吃、喝、抱還要想盡辦法許願讓人魚哥在49天內完成,這樣曾能重回大海,否則人魚哥就會幻化成泡沫。

說真話,我超愛趙家的浴缸好復古好大!一段人與人魚的同居生活離奇展開。當中也一定會有兩人從厭惡到相知相惜,趙龍杰甚至在人魚哥瀕臨死亡的時候哭喊著「我不要你了,你回大海去!」雖然我一邊看一邊分心(找著那家雜貨店究竟適合處、看著那片沙灘、那海堤努力想著究竟是在何處)不過幾段友情還是讓我有點淚。又,爺爺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關於校園霸凌以及綠茶校草,親情友情之間的刻畫,好像力道不太足,所以可以一邊看,一邊分心。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