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耳東兔子的另外一本小說,發現他寫滿多關於特戰部隊、非常有大中國思想的情懷,所以看到這些讚頌的部分都可以毫不眨眼的飛速滑過。書名好像也有一個是第二十八年春。

故事講空軍特戰少校陸懷征跟心理研究員于好之間糾纏十年後再相遇的故事。在想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無聊?很想認真的回頭去翻暗格裡的秘密,確認一下周斯越故事裡的陸懷征跟這裡的陸懷征有沒有筆誤出入?(總覺得周斯越故事裡的陸懷征其實也是不正經,沒有這裡這麼純情呀!大笑)這裡也有提到孔莎迪跟宋子祺,然後我就想要回翻,確認這個年紀的倆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在這裡出現的劇情到底合不合理!(要說,我到底要不要這麼無聊?)

其實本來想看深情眼,但看不到兩章就覺得想退下。於是翻開這部還以為又是青春無敵高中生,發現是都市、軍旅愛情劇情。

陸懷征高二就沒有看過他追了一整年卻始終沒有好上的于好,再相見于好依舊冷冷,自己依然吊兒郎噹。倆人透過他人才知道對方小時候其實都經歷了不好的事情,於是後來高中才會這麼波折卻無法在一起!于好確認了陸懷征就是一路腦動大開,愛到一個很不高知識份子(大笑)果然念心理的人其實很多心理素質人情世故並沒有同等他的學歷!當然陸懷征還是一個男主光還,即便飛機剩五分鐘舊觀艙門,他還是可以解決恐怖份子順利上機。是說就沒有男主角可以平凡一點嗎?

對於女主的個性,其實我還是覺得有疑慮處,不過反正就是言情小說,讀者想看的有寫到,那些細節的調研真的就讓他去吧!反正也是手指一滑就過去的閱讀速度,我到底要計較什麼?

故事裡還有提到向園還有徐燕時看樣子應該又是另一部小說的男女主吧!

小說簡介說:

陸懷征高中第一次打架就被于好撞見了,于好處於好心勸他去醫院看看,結果那人還閑閑地靠在公園的長椅上,一隻手抄在兜裡,頂著一腦袋的血還不忘調侃她,笑著湊到她耳邊,眼睛卻看著前方的樟樹說:「哎,我說于好,你該不是真喜歡我吧?」

于好高二轉學,自此兩人十年未見,再重逢,竟然是在空軍醫院。他成了她要調研的對象。陸懷征穿著軍襯,雙手抄在褲兜裡,人微微往下壓,半個身子越過桌子湊到她面前與她平視,吊兒郎當地研究她的眼睛,篤定地說:「看的出來,你還喜歡我呢。」於好真的很想把面前那遝紙摔他臉上,但她不得不承認,陸懷征這個男人,何時何地,於她而言都十分具有魅力,因為她確實再沒遇上一個男人能做到——君子色而不淫,風流而不下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東兔子 第十八年春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