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確定是不是有改過男主的姓?否則以小說名「溫顧」就應該是硬要湊男女主的姓才對不是嗎?所以當陸姓男主角出現的時候,我就一直忍不住猜想,男主角不是應該姓顧嗎?到底此刻陸姓男子是真主角?還是主角的好朋友?(果然對於小說作者有很多的懷疑!)不過書名好像連載時的《招惹計》,改為《溫顧知心》集結出版。看網路簡介,好像男主名是顧雲深。(我就說!是不是!)

我沒有很愛看網路小說,還是習慣書在手上一頁一頁翻,但是面對這種言情小說,六、七十章、三十萬字有一種飛快的手速,就是手指飛快的在六吋螢幕上上滑上滑。不是說作者寫得不好,而是這種言情小說真的不用太過認真(認真就輸)看這種小說就是腦子要放空,不然我就會一直想,為什麼27歲可以當上分公司總經理,即便他老爸是總裁我都還是覺得27歲根本還是毛小子吧!然後最好是有這麼多高富帥的冷面禁慾霸總啦!(好吧!我應該是吃不到葡萄所以說不喜歡吧!)

陸雲深同一天見到溫心三次,這三次都是溫心落魄的模樣,之後溫心進入陸雲深的公司,冷面高傲的老總竟然會為這個剛畢業的女孩牽腸掛肚。其實我本來還滿喜歡鄧久久這個角色,結果,他居然在溫心畢業之後進入陸總公司就銷聲匿跡!

故事就是說全世界都知道溫心喜歡了林嘉越七年,結果發現他其實跟自己閨蜜在一起!於是徹底從暗戀變成失戀。

遇上陸雲深,溫心就像中了彩票一樣開始他的奇幻戀愛旅程,中間就是所有的帥哥都喜歡他,所有喜歡這些帥哥的花痴女都討厭他,都弄他!加上自己沒有安全感,陸雲深又是傲驕系不習慣甜言蜜語的即便無敵寵溫心,溫心還是會覺得鬧心!又是那種,有錢帥哥男友給我錢花我一邊又會覺得他不是因為寵我無上限,而是是不是看不起我沒錢!然後又是誤會一場!心機綠茶女的假照片也可以讓自己糟心很久。最後就是男主跟女主在一起之後又該怎麼過女主嚴肅父母關,女主一定是嚇壞決定要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才要介紹男主,男主就一定會是走單刀直入,然後又是男主完勝!

看完就會覺得,果然小說、現實生活,差很多!不能寫一點不要這麼脫離現實的故事嗎?阿姨白眼OS!可明明阿姨又很愛看這種!果然,得不到的卻是讓人心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顧知心 耳東兔子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