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勝元,是真的有大牌一流明星的架勢!他真的很高、身材也練得很好,在我的印象裡,他就是應該演打手呀、特務之類的,一點點亦正亦邪,結果在這裡,居然這樣子的搞笑,真的讓我一時半刻有點被衝擊到!第一集開始的時候,只覺得,這部戲還好,沒有推薦人說的好看,還一度在看第一集一半的時候,直接發訊息跟推薦人說:「小華,我沒有被吸引到,可能看不下去了!」結果!真的一定要熬過第一集,因為之後,就是一整個無可自拔的追著這部戲不放!不過請各位放心!車勝元,雖然真的是帥大叔,又有個性、身材又好、又高!對老婆也很專情!只是,手指頭不是我的菜,所以大姊小妞大嬸們,請,拿去,我不會跟大家搶喔!

孔孝貞,其實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雖然在戲劇裡,他都不是以時尚美艷著稱(也不是美艷啦,就是比較明星女主角樣出現!)大概都飾演比較平民一點的角色!但是,她身材超好!果然是模特兒出身!又高佻、手臂超美、腿又直又超美,讓我都看得心神蕩漾了!而且因為她身高高的關係,所以搭配的男主角一個一個都是高個子!(拿孔孝貞來當比例尺,車勝元就一定絕對是比蘇志燮高)超期待接下來孔孝貞要跟趙寅成一起演的那部(希望車禍的孔孝貞早日康復)。

這部戲歌曲很好聽,果然有白智英、許閣,抒情歌就是好聽到一整個爆炸!許閣是誰?就是來自星星的你,唱像今天一樣的眼淚那個男聲。至於白智英,我只能說,她真的是連續劇主題曲女王呀!(雖然我看的片子還不夠多,但是他演唱的歌曲都好好聽喔!都是我的菜!)

其實,這部戲看著看著,會覺得跟主君的太陽有點點像,女主角都是孔孝貞,男主角都是那種高富帥,自我管理能力超強,超級看不上這類掉價的女生,但,卻在一種命運的連結裡,跟這女孩糾纏不清;雖然一直說給女孩逃跑的機會,可其實,卻是一次又一次的緊緊抓住女孩,怎麼也不願意放開!人就是這樣,如果這個人你真的一點都不在意,你根本就真的當他是路人甲,是那種連回頭都不會,就算正面碰撞到,也都不記得。但,如果被電到了,你就會一直發現,這個人怎麼樣都在你身邊晃攸,其實不是他刻意、故意,而是因為你在意他,所以你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發現他,看見他。這就是電視劇裡的愛情。現實生活裡,你就算再在意,那個人也不一定會這麼湊湊巧的出現;就算你再刻意的等待,那個人也不一定會這麼湊湊巧的讓你等待!這就是真實人生跟電視劇的差別呀!

人真的需要被包裝,同樣一件事情、一句話,都是可以被包裝、被曲解(斷章取義,就是這麼來的!)你可以在包裝之下,從加害者變成受害者,只是要看你包裝的手段高不高!就明星來說,如果你的人氣夠高、你的形象夠好,很多明明是你做錯的事情,都可以被淡化。如果你是非好感度的人,就算錯不是你犯的,都還是會被冠上惡名,背上黑鍋,所以說做人,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怎麼樣讓自己不受到這些無妄之災?我想,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學習的地方。

很多時候,我們為了守護家人、朋友、同事,只能選擇讓自己被誤會,讓所有的辱罵都加諸在自己的身上,也不去辯解,只是因為你希望所有的傷害,你來承擔就好!可,身為你的朋友、你愛的家人,也會很捨不得你這樣子一個人獨力承受;所以想想,以後,還是要練習跟身邊的人一起分享承擔,因為我把你看得很重要,所以願意陪你一起分擔這樣子的不愉快!

 

由 來源, 合理使用,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curid=5730517

也是一部很輕鬆的片子,雖然中間還是有些讓我心痛落淚的地方,但是!是真的不太花腦子的輕鬆片!人,往往喜歡走比較崎嶇艱難的路,其實所有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因為「愛」。

愛一個人真的就是要坦白,就是要清楚彼此是彼此的充電器!就是要瞭解,所有的問題,我們都可以一起承擔!這樣子,才是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