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26048_10221703922212887_2471793926700284947_n

本圖為和田家的男人們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故事架構我覺得很完整,祖孫三代,報社、新聞台、網路寫手,完全就是老中青三代,看似非相關但其實有著一脈相承。非常吸引人的還有孫子每日三餐的家常飯菜。如果我說,我覺得爺爺,超像老很多的韓國演員李善均,會不會被肉搜?

整部電視劇還蠻好看的,只是我不喜歡他的背景音樂,那持續的聲音讓我整個人很焦躁。

相葉雅紀真的不帥,所以看到主角主打他的時候我有一點點卻步!因為他又不高、又不帥、真心不覺得是我的菜!角色設定裡他是37歲的孫子,但有些想法觀念其實應該是三個人裡最老派的吧!佐佐木藏之介飾演50歲的父親,在電視台上班的他高階主管。段田安則有一種老來帥的氣質!飾演72歲的爺爺,報社社長退休下來,仍是不少社論的執筆,看似年記最大最古板的爺爺,其實超新潮的,可以戀愛,甚至可以分居結婚,瀟灑風流卻不下流。雖然是家庭劇,但,對於時代變遷,新聞資訊、媒體產業的黎明黃昏,世代差異、疫情影響都有談到,算是很符合時事,社會縮影濃縮於這八集裡的電視劇。很輕鬆,即便三個人對於同一事件有不同觀點,即便遇到媒體事故也都能在談笑中輕鬆解決!

第一集,兒子幫父親留了一份宵夜,還有打氣小字條,好吧!我有淚。父親半推半就地讓兒子住進爺爺家,其實,有一點情緒勒索吧!第一集的壽喜燒,和田家的秘方家入牛奶,看得我口水直流!

每一集的料理都讓人覺得簡單,烹調不困難,但看得很有食慾!這部電視劇裡的女性角色基本上都是直接強悍,而男性的角色卻溫暖柔軟!所以讓人療癒的其實是這三個男人!

關於媒體殺人,究竟新聞是滿足人知的權利?還是滿足公司收視利益?所謂的雜誌週刊,他們的出發是八卦刨挖醜事?還是將微小的事件放大處理?大家看週刊看的到底是事件的全部,還是滿足八卦偷窺?新聞的跟風是有理?還是一窩蜂?

看到和田家的男人最後感情上都有好歸宿,其實滿替他們開心的!誰說相愛就是一定要天天膩一起?誰說男人就不能在家做家事?很容易就追完的一部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