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3366fa146014a609831177bf8e864

本圖為危險的維納斯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東野圭吾創作的日本推理小說。

網路百科說的小說簡介:

講述一名富正義感,同時難以拒絕美女請求的獸醫,某天突然被其同母異父的弟婦告訴其弟弟失蹤,並邀請他一同尋找其弟弟,最後卻被捲入一單豪門爭產案的故事。

算是衝著妻夫木聰看這部電視劇的,加上東野圭吾的小說很有吸引力,所以決定來追這部聽說也是會毀三觀的電視劇。(笑)

妻夫木聰在這裡演單身獸醫手島伯朗,每一集都有內心小劇場,他的小劇場都好好笑,只是看久了會有點膩!

吉高由里子飾演古澤楓,自稱是手島伯朗同母異父弟弟的妻子,其實他在這裡演得還不錯啦!至少沒有讓我覺得他很吵!

中村杏演蔭山元美,我還滿喜歡他的耶!其實他跟手島在一起的話我是雙手贊成的,我還滿喜歡這樣一個理性自主的聰明女生!

辻萬長演池田幸義,也是成熟(老)帥,我也喜歡這個角色!

 

電視劇講:

一名自稱伯朗同母異父弟弟明人的妻子跑來找伯朗說本家父親病危,所以需要弟弟回來繼承遺產!但弟弟失蹤,於是小楓求助伯朗!一起尋找明人。

為了尋找丈夫失蹤的原因,楓接近作為資本家的明人的家人。在和楓一起找尋明人的過程中,伯朗被開朗又有魅力的她所吸引,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被捲入了矢神家的遺產問題,並且還被問到「她真的是弟弟的妻子嗎?」

另一方面伯朗也陷入了追查母親當年死亡的真實狀況。

其實東野圭吾的故事都還滿懸疑的,而且最後大魔王一定不是你以為的那個人,不過你就是很容易被他先入為主的誘導,所以就會陷入一種迷思,就會跟著在矢神家裡打轉,可其實矢神家的人真的沒有這麼壞!只是,大家族的家庭關係好混亂喔!你到底是我養女還是我情人?你是我親生兒子還是沒血緣的養子?看得我真的覺得,果然人有錢,就很容易亂搞關係!

伯朗看似開朗,其實也還是有童年的陰影,沒有講開來,真的對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被討厭!明明跟矢神康治關係還不錯,但卻因為那件事情於是始終無法認同自己是矢神家的人,總覺得自己跟矢神家不是一家人,講開了誤會才知道,其實一直都是自己內心小劇場,事實上,矢神康治一直把他當成親生。

還不錯要花一點腦子看的電視劇,我喜歡波惠姑姑真的是很俐落,適合扶持主持矢神家的人!矢神明人的戲份其實真的很不多!勇磨真的也是一點討人厭的角色,不過就是那種大家庭私生子,真要說他壞,其實也沒有壞到哪裡!百合華氣質不錯。那個手繪的圖片也太細緻了吧!果然是要腦子有點狀況才能出現這樣極端的作品。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