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bda1e100ee9f35f490c5365f20ae4d

本圖為 到了30歲還是處男,似乎會變成魔法師   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是日本一部耽美愛情喜劇題材漫畫,由豊田悠擔任作者。最初該作是在Twitter上成為熱門話題後才開始轉為連載作品。該作也被簡稱為「處男魔法(チェリまほ)」

很喜歡,這樣腐腐的電視劇,完全被黑澤、安達圈粉!我喜歡這樣的純愛電視劇,對我來說《大叔之愛》就有點太過OVER!對我來說《昨日的美食》與這部就是成年人與青春無敵的兩部。很喜歡!一共十集加番外。

 

一直以為可以在行進的大眾運輸看這齣,結果,黑澤每次的心裡話都把眼淚講出來!安達的混亂的也讓人很捨不得,搞得每回淚漣漣降雨量超大!#田中圭的太誇張,安達的小世界我很可以。

 

第一集

安達發現黑澤一直在注意他這個一無是處大人。所以總是退縮的安達發現自己被萬人迷優秀的黑澤喜歡,好吧!這樣的人設還是只有在電視劇裡才會出現啦!

第二集

黑澤誇安達做事細心值得信任,前輩應該要謝謝他!黑澤收資料夾資料的內心劇場,也好濕!(腐魂發作呀!)「想見他,聽他說話,看見他的笑容」黑澤真的很愛安達啦!愛真的就是這樣直接簡單!

第三集

黑澤吻安達額頭,心裡說著對不起!這裡怎麼可能不哭啦!對啦又是每集我都有哭點的!

第四集

安達躲桌子,黑澤看不到他,超心疼他們的啦!安達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黑澤只是想要關心他,真的沒有要嚇到他的意思!

黑澤一把抱住安達,os不要碰安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帥喔!英雄救美,我喜歡!幫他順頭髮,os還好你沒事,要是有事......。哎呀,阿姨融化,眼淚來。

黑澤自責自己一遇上安達的事就會隱藏不住,看他一邊幫安達擦藥一邊內心戲,我眼淚一直掉,還給我配弦樂,要死了!弦樂真的無敵催人眼淚!

第五集

安達對黑澤大吼我才沒生氣,然後昏倒前黑澤接住新娘抱,哎呀,我眼角有淚呀!怎麼可以這麼讓人心焦的安達!

然後安達發現,自己是擔心黑澤改變喜歡自己的心意,酸甜到阿姐我超有淚!意識到自己的喜歡其實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只是真的會很不安。

第六集

黑澤心疼安達對自己沒自信「別再說像我這種人」

「我再也無法借住你家了!」不意外他要說「因為我喜歡你」可是眼淚也還是不意外的出現呀!

黑澤真的超級為安達考慮的!雖然安達也知道黑澤的貼心!可是就是自己那關過不去呀!

第七集

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還好,在房間才點開看!才第一幕,就醞釀好眼淚。

黑澤的背影好好哭!表白完還要堅強離開好難喔!都告白了!怎麼恢復原狀啦!

腦海都是他的身影。啊啊啊啊啊啊😱都跟你們說好好哭了啦

如果是男女偶像劇,這裡就是一把抱過來bobo了啦

眼淚我用噴的了「我再也不會放開」哎呦哎呦。

我要看兩百次!

「或許就是為了聽到他的心聲,所以才成為魔法師」啊啊啊啊,又中,淚穴被點中,互相表白完之後,下一步要幹嘛?(大笑)

學弟說:一點也不BL,是純愛片。

隨便啦!反正很好哭啦!都唱片尾了眼淚還不停,是甜甜的眼淚啦!

第八集

才開演不到兩分鐘,我才要心臟爆炸受不了了啦!

甜得我要掉牙齒,糖尿病,高血壓。喔喔喔喔喔!談戀愛就是這樣呀!

哎呦威呀,哥的心臟已經浸泡在蜂蜜罐裡。安達跟黑澤逼死單身狗,好喜歡喔!

(完全就是看人家談戀愛,就跟著爽,什麼心態)

安達真的是不出手,一出手就絕對必殺技!黑澤的內心戲內心喜可以再多一點,哥都要被他肉麻死!

今天看完,哥的戀愛心都被他們完全誘發!怎麼可以甜成這樣啦!我的嘴角上揚到放不下來!

第九集

好像聽說日劇都會這樣,稍微分開一下,然後最後一集來個大爆發

第十集

安達跟拓植的對話到底是敷衍嗎?其實也還好啦!

摩天輪好好哭!居酒屋也好好哭!滿滿黑澤跟安達的一集

第十一集

聖誕節後看最後一集

從開頭一路哭到結尾,還給我用大提琴當背景音樂,是嫌我哭不夠嗎!哭得我眼睛痛。

他們愛我也哭,他們不愛我也哭,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結果番外篇我也可以哭!真的是哭好哭滿!

 

楚衛二町田啓太這一對真的很可以!淺香航大一直會讓我想到韓星,然後他跟優太朗真的有大叔跟屁孩CP感。六角祐太到底怎麼沒被黑澤杖斃(大笑)每次都是他出來搗亂。

很甜蜜輕鬆小品式的BL劇,只是我很在意黑澤到底戀愛過幾回!這樣子安達會不會只是過客(是有必要想這麼遠嗎?)

優太朗 草川拓彌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