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8823

戰績,面紙一包,手帕一條!當初看了大師兄的書,看著接體員他的工作與生活,那時也是莫名的就在文字裡哭得唏哩嘩啦!這回看了全民大劇團的真人演出依舊淚流滿面。

介紹說:由7個生死故事串連,22首原創歌曲。生死的悲歌讓我們用音樂找到出口,用喜劇歡笑緩解心情。

舞台上下兩層,也是一個分隔跨界的概念。

旋轉舞臺,很好,很適合,這樣的進出場。雖然一開始鬼魅們的舞蹈我還沒分清楚他們是人是鬼,所以有點突兀!上下樓梯,區隔著你的他的跨界的。上上下下的到底要通往哪裡?還有哪裡可去?

現場音響,第一首,一開始還是有點轟,國父紀念館的音響效果一直是讓我不能習慣的地方!場地很大如果沒有坐在中央的位置其實很偏,不管是視覺或是聽覺,都會覺得偏!

現場演唱,每個歌者舞者都到位,完全沒有擔心唱的問題。果然大家都是練家子。只是音樂真的有點轟,有時候歌詞真的不是聽得很清楚!

背景、投影、燈光我超愛!一種不會讓你覺得恐懼的殯儀館燈光,家人來探望時的燈光是有故事跟溫度的!投影跟背景的變化非常讓人融入。

不用推薦2020年的場次!因為已經全部完售,聽說明年度的已經開賣,大家可以試試開買!

范逸臣的和自己説再見,唱得很好!

家寶一家太催淚,新住民媽媽太厲害出來一次哭一次,媽媽怎麼會這麼會演啦!家寶也是,「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我真的覺得如果我的眼淚是珍珠,我應該是世界級富豪了我!選擇賠償金?還是告到底?爭一口氣?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不管是什麼樣的選擇,其實裡面都有滿滿的傷心與真心。

周周跟女朋友太感人,周周底迪也滿亮眼,很喜歡周周女友,就是優雅呀!那舞蹈訴說的與周周之間,家人到底是什麼?門裡門外,有血緣有法律關係的才是家人?還是你真心想要疼愛的才是?

爸爸真的很夏趴,金主大舌頭得讓人覺得好適合!對啦!我就是覺得凱爾無敵帥!父子最後到底算不算和解?親情間很多的事情真的不是簡單就可以理清楚的!

小胖真的好閃亮亮,算是整齣戲調節氣氛的角色,C2真的好會唱好會演喔!好喜歡!

大師兄跟我一樣乾眼症得很厲害!沒事有事都可以淚眼汪汪!

小玉穩穩的,不要再遇見渣男,唱得很不錯!

媽媽跟阿婆實在太會,完全被收服!果然戲精就是戲精!阿婆也真的好誘我眼淚!兩個角色的落差很大,完全認不出是同一人!厲害!

館長很渣,律師很可憐,所以不要以為你有正義就能戰勝一切,很多時候你以為支持挺你的朋友,其實是傷害背叛你的那個人!

家,家人到底是什麼?真的可以好好想想!

一齣告訴你可以跟爸爸道別、跟媽媽道別、也跟自己好好道別的音樂劇!這回,沒有覺得太多幕太細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好我是接體員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