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672072_10219765256747462_6198347539758634231_n

#鬼歸代言人第二季,第四集。讀劇。

20191231第一次接觸鬼歸的讀劇,然後2020在不安定的年份裡有這樣一份安穩的力量!

如果我說從「輪迴門」我就已經淚腺蠢蠢欲動

應該也不太讓人意外

我是八舅公粉

所以第一幕,滿滿滿滿滿滿到溢出來的八舅公,我真的沒有覺得多,只是覺得世誠好痛(秀秀)舅公下手不要這麼重啦!真的很痛,都紅了啦!

覺得華麗只有華麗能超越,舅公跟世誠到轉換無縫,順暢到底,忍不住內心高喊好厲害好厲害。(雖然偶爾音控回聲有點來不及拉,但是,真的很強)

世誠的自暴自棄也好讓人心疼,其實你真的很有用啦!你是代言人啦!

新出現的特別來賓,真的很厲害,手指好好看(對!我是手控,來賓的手我超可以。舅公的蓮花指輸一點點)

這一回的音樂比起之前更細緻,不和諧,轉調,轉音,兩個人的和聲細節更多,很喜歡這次音樂的複雜,感覺很威。

從一入場就在場地裡無限輪迴變調的生日快樂,結束散場時暗暗聽到第三集的片段。

死亡的一百種方法,好聽,和聲超迷人。

你是你我是我好好哭。

這回鬼歸主題曲多了一份成熟的哀傷,世誠少了一份自信,果然,成長是需要經歷這樣自信,沒自信的拉扯與磨打。好期待正式演出,以及第五集再次不一樣的世誠。

輪迴、遺憾,到底是什麼?什麼才叫做圓滿?

走進輪迴門之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到底無遺憾的再次輪迴比較好?還是既然已經無遺憾了,就不要再輪迴?

遺憾到底是誰的?雅婷是世誠的遺憾,那,世心到底是心有不甘,還是想要被愛?

完成使命是正途?還是尊重選擇才是正義?

愛,是哪裡來的勇氣?哪裡來的底氣?可以這樣坦然說出口?你愛的到底是一點都不認識的我?還是出於天性,與生而來的牽扯,所以可以說愛我?

誰說前三集都輕鬆的啦?明明每一集都超有淚的呀!

看到第四集真的會想,八舅公為什麼會讓武世誠當接班人!我想是因為他有一顆柔軟的心,雖然以市面上的說法他不聰明,但是他很真誠,很願意付出,即便犧牲自己,還是會努力想辦法幫助鬼鬼,他很笨,但是很真心!這就是他很暖人心的地方!很土直的使命必達!

音樂劇不是應該就是要這樣,藏著許多等待發酵的情緒與人生問題。

這回哭掉三張面紙,手帕一條全濕。

真的很厲害的超前部署,不論音樂劇情還是演員們,超棒的。

華麗真的好濕,從年頭到年尾,每次都是香汗淋漓的演出呀!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