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1190ef76c6a7efce1bcce6dfb0b851f3deb58fc893

本圖為約定期間愛上你官方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真的覺得男生高、手好看、聲音好聽,基本上就是有顏值!如果又帥,那就真的是我的菜!

改編縱橫文學的小說陸少的暖婚新妻。其實故事就是青梅竹馬的兩個人,十多年不見,再見面就是上演霸道總裁合約婚姻,當然霸總的合約明著寫一年,暗著就是一輩子!被拐的小萌妻就是從被迫利誘到發現真心。一連串的冷面冷心卻又霸氣暗中協助,陸總簡直就是極品寵妻魔人。蘇簡安從小因為肉肉的,家裡又是賣內衣的,在國中校園裡被人嘲笑,與陸薄言交好,卻發現原來陸薄言對自己好不是真的!陸薄言被蘇簡安誤會,想要解開兩人間的誤會,卻又陰錯陽差的錯過機會!再相遇已是十年後。

陸薄言與蘇簡安的合約婚姻,在陸薄言的有心中,假戲真做。當中出現了女反派大明星韓若曦,一直被媒體封為金童玉女,也始終相信陸薄言身邊只有自己一個親密女性,當發現蘇簡安出現,陸薄言對蘇簡安的真心,於是從中破壞,甚至慫恿喜歡蘇簡安的康瑞城與自己聯手,想造成陸蘇之間的誤會與嫌隙,希望可以趁虛而入!還好兩人沒有這麼容易被呼嚨,歷經了自尊保衛、不願放手愛情,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想要寫小說,靠自己的蘇簡安,面對父親想盡辦法要他回家繼承家業,於是36小時內與交惡的陸薄言達成協議,領了證。面對自己喜歡與不能喜歡的陸薄言,他的霸道與強加在自己身上的好,面對他的脆弱與黑暗恐懼,兩人終於在吵過鬧過之後發現彼此對對方的真心!

洛小夕與江少愷的吵鬧中見真情,康瑞城的黑化、韓若曦對陸薄言的執念,整體來說整部電視劇的節奏還不錯,雖然必須要有的誤會與嫉妒懷疑都有出現,不過沒有太過狗血的分離與破鏡重圓,也算是不落俗套!

看完會有一種我也好想要被陸總拐回家喔!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