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陸劇 暗里著迷

本圖為暗里著迷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自番茄IP《誘她陷落》所以很多時候都可以看到顯而易見的番茄小說。

一個是桀驁不馴卻內心柔軟的永昌集團太子爺江少珩;一個是個性獨立、年紀輕輕就創建個人品牌的服裝設計師蘇半夏。江少珩歸國後便蓄意接近蘇半夏,這究竟是逢場作戲,還是籌謀已久。關於愛情的遊戲即將開始,準備好淪陷在我的懷抱裡了嗎?」(網路簡介)

江少珩一直以為自己的哥哥是因為蘇半夏所以自殺身亡,所以當蘇半夏成立個人品牌後江少珩就有計畫的接近蘇半夏,他想要在蘇半夏愛上自己之後再狠狠甩了他,為哥哥報仇。

蘇半夏因為小時候的創傷其實無法與異性正常交流,但不知為什麼他遇上了江少珩兩人即便牽手擁抱自己好像都不會出現創傷症候群,當蘇半夏決定要喜歡上江少珩時,卻發現江少珩似乎是有目的的接近自己。

江少珩後來發現當年害死哥哥的不是蘇半夏而是繼母衛家兄妹,他們處心積慮的接近自己的哥哥,後又因為哥哥可能無法繼承集團,所以衛家兄妹設計,成功進入江家。哥哥死後衛家兄妹藉著職務之便開始淘空集團,甚至利用人工受孕的方式想要生一個假的江家計成人。還好江少珩跟蘇半夏兩人成功的讓衛家兄妹露出馬腳。

誤會冰釋後江少珩跟蘇半夏兩人就開開心心的繼續年下弟弟與姐姐的戀愛!

雖然男主不是我的菜,不過女主挺漂亮的,加上劇情進展快速,雖然第一回我看了一集就放棄。不過後來第二次再看,似乎漸入佳境,整體來說難帥女美,年下弟弟真的很會哄姐姐!算是可以輕鬆看完的短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