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本圖為大宋少年志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算是因為看了張新成的電視劇,於是朋友推薦這部《大宋少年志》,算是簡易輕鬆版的類《慶餘年》,故事講北宋年間一群青春少年的熱血諜戰古裝劇。元仲辛痞子型看似玩世不恭,其實聰明詭計多端,身為庶子與嫡子的哥哥感情甚好,因為哥哥的關係用冷漠只認錢偽裝,加入密閣之後漸漸被七齋的同伴融化,與齋長趙簡之間不打不相識,互生情愫!趙王府千金,因為想要掌握自己的命運,不想依附在男人身邊,所以決定加入密閣,相信女子也能建功立業,元仲辛的出現讓他的不婚主義有了變化!軍戶出身的薛映算是七齋裡的打手,相信同伴,寡言完全天然呆。裴景天真無邪萌萌單純女,你說什麼就都會無條件相信,雖然好像什麼都不會,但暖心很會照顧眾人的生活起居,算是一個溫暖安心的存在,單純的讓人捨不得讓他受傷害!王寬原本是太學的學生,為人冷靜耿直,算是一個完美的存在,聰明帥氣又正直冷靜,看得出元仲辛跟趙簡彼此間的真心,也一直明白元仲辛偽裝之下的真實,是七齋中好學生擔當!韋原,韋衙內,殿前太尉之子,完全就是紈褲子,從原本的財大氣粗好騙富二代模樣,每次都中元仲辛計,像是元仲辛的傀儡,到後來智慧漸長,在父親詐死之後越見穩重知進退,而不是豪門敗家子的糟糕樣!

這群少年在進入密閣後協助解決幾個案件,原以為烏合之眾的他們卻在吵鬧中分工合作,王寬趙簡的分析、元仲辛的市井詭計、以及七齋的執行力,意外的揭開了夏遼宋台面上台面下的政治角力。

其實還不錯看!第一眼看到張新成時我完全想不起來他在《冰糖燉雪梨》裡的模樣,果然這個小子的演技還不錯!又王佑碩怎麼在這裡這麼帥氣?之前在看另外一部古裝劇裡完全對他沒有什麼印象,但這部電視劇裡他的吸睛度很高!隋詠良在《無心法師》系列裡的角色髒髒糟糕糟糕的,結果在這裡搖身一變是禁軍總教頭完全是英武派的,落差好大!閆肅演的丁二其實很不稱頭耶,但是最後幾集還給他滿重的戲份,我個人是有點不太能接受!

還算是滿好追的古裝劇,不過結局這樣應該是還要製播第二季吧!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