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32

圖為 甜甜的那個傢伙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短短的網路劇,講隱身在高中的吸血鬼妍書,遇上呆萌擁有另吸血鬼覬覦偉人血液的同班同學宋墨陸,已經有點混亂的高中生活又介入了已經斷了婚約的前吸血鬼未婚夫尹致宇還有教皇廳的狼人都賢帝,四角戀的故事。

一部15集,每集大約10分鐘的小短劇,只是看完最後一集,總覺得好像留了伏筆,有機會應該是還有續集的感覺。

高中校園裡的女吸血鬼,其實是半吸血鬼、半人的後代,所以妍書想要以人的方式生存下去,遇上喜歡自己的宋墨陸,發現妍書是吸血鬼,於是希望妍書也可以把自己變成吸血鬼,如此就可以陪伴妍書!倘若不行,他也希望真的會被吸血到乾,他也希望是被妍書吸乾。關於吸血鬼葡萄酒的權力鬥爭,又加入了亦正亦邪教皇廳的狼人,一直到最後才發現,主控這一切的似乎不是吸血鬼,而是狼人。

韓國男星好像都還滿適合演吸血鬼的,皮膚晰白然後鮮紅口紅,莫名的不違和的妖!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