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不會倒流,所以才會如此美麗。」

聽著高橋唸著「我現在正深處悲傷深淵中」或許搭配著配樂,整個人默默的覺得眼眶紅。遇上大魔王大提琴的配樂,已經註定要哭的伏筆。好在故事有一點點順著時間流,所以結尾並没有我預期的這麼悲慘!

是一部溫暖浪漫的奇幻愛情電影。電影裡有大量高橋一生的獨白,真的想說,他的獨白真的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聲音好聽的人念起故事來總是這樣吸引人。

「按下快門的瞬間覺得那美麗都是自己的!」電影裡總是有一些讓你聽了就覺得心被打動到的瞬間,那些簡單的文字組成的句子,讓人覺得很棒!

高橋一生在這裡雖然頭髮鳥窩亂亂可是有一種明明亮亮安心的清新帥氣。

總覺得平野好像是一直會否定自己的人。在志織收到生日禮物的那一幕裡有一種惆悵的哀傷,眼淚熱熱的。平野說要專心寫小說的時候,那一份壓在胸口的不舒適感讓人覺得不安心。志織的告白平野的拒絕,眼淚狂掉。平野講的話好重「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重要,所以請好好珍惜自己!」我覺得平野一定都知道,這應該是時間輪迴的第二次,所以平野想要挽回之前的所作所為,想要志織不要消失,想要志織活下去,即便他無法跟志織相愛,只要志織還活著就好,我已經腦補到一個無法自己。

一個人在海邊靜靜的等待死亡,有一種莫名哀傷。兩人突破時間的困擾,再相見,是要逼死我嗎?看著平野哭著一定要換房間,我也是眼淚沒停。

「正視自己的感情、堅持著自己的感情。」

這是一種強烈的願,所以才能有這樣的奇蹟。花了一年的時間突破自己、堅持自己,這才讓兩個人可以在一起。

很美好的結局,每個人都不應該被束縛在殼裡,唯有突破衝出,才有可能讓自己成為新生的人。

故事發生在一棟歐風公寓裡,房東始終相信,這裡是房子挑人,而不是居住者挑房子。上班族北村志織搬進這間公寓裡,湊巧與平野進為對面住戶。914當天晚上九點北村志織突然聽見一名自稱平野進的人說想要請他幫忙!他是2019年未來的平野進,希望志織可以尾隨平野,為了瞭解這謎之音,志織連續跟蹤平野,後因為志織生病平野協助照顧,兩人正式有所交集,為了查出這平行世界可能造成的蝴蝶效應,兩人努力的調查,想要找到志織所改變的時間點,以免志織消失。平野一直以為自己不是那名可以拯救志織之人,後續跟志織的前男友確認後,名也才發現,其實可以救志織的人士自己,這才贏來兩個人的HAPPYENDING

片尾曲一整個超好聽喔!

女主角一直讓我覺得很面熟,想了半天應該是覺得很像韓劇女星朴秀英

或許因為他們初相遇是在9.14所以就更讓我有一種,非看不可,斷不了的感覺。

眼淚指數兩張衛生紙。高橋真的好會演!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