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覺得自己入戲太深,明明是他們兩家人的事情,我幹嘛都可以哭成這樣子眼淚斷不了!哭得好累!別人家家務事,我這麼認真哭是怎樣!羅美蘭的角色是和藹大度,金賢珠美麗溫婉到一個不行,兩個人為了家庭為了丈夫可以爭得面紅耳赤,可著實兩造都沒有錯,兩造都很委屈呀!金明民是不是胖了?左右兩頰也太豐潤了,害我一時之間有點看不下去!不過高手就是高手,演技好的演員就是演技好,演到靈魂更換,你真的可以在金明民演的宋賢哲身上看到高昌錫宋賢哲的影子,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面對老天爺開的玩笑,你要怎麼接受?同名同姓同年同月生的兩個宋賢哲,又巧合的在同一地點上同時間的車禍,送進同一間醫院陰錯陽差的陰間使者帶錯人勾錯魂,再回頭卻來不及,廚房長宋賢哲肉體已經火化,留下是應該陽壽盡了的銀行長宋賢哲的肉體,所以只能讓廚房長的靈魂進了銀行長的身體!

到底,這樣的宋賢哲要算是哪一個?他可以以靈魂的宋賢哲為主體?還是以外表肉體的宋賢哲為主體?他該回的是心裡掛念的廚房長的家?還是應該留下在銀行長的家?面對這樣的人生玩笑真的笑不出來。廚房長家已經有過一次的失去,所以就應該承受廚房長已經死去的事實?可是明明他的靈魂還在,又重新回到人間,為什麼他不能回到他思念的妻子女兒父親身邊?銀行長家的死而復生,所以他們就必須接受銀行長已死的事實?可失而復得再失去,又是再一次的撕裂傷口呀!怎麼樣都是讓人覺得為難!

原本慧真要跟銀行長離婚,慧真在超市的工作也受到上司的讚許認可,甚至上司對慧真也有好感,要是慧真離婚跟上司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可以!然後就讓身體住著廚房長靈魂的宋賢哲回到妍華身邊這樣的結局不就也算完滿?可竟然讓慧真重新愛上新的宋賢哲,我整個大崩潰!那當初廚房長對妍華承諾愛一輩子,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誓言不就是假的!再一次覺得男人講的話不能信啦!尤其後來宋賢哲竟然決定要跟慧真重新開始,我真的超想揍一開始搞錯人的使者!我真的笑不出來!

最後一集,原本已經心灰意冷接受已成定局的我,竟然還看到妍華被車撞,車禍身亡!我真的是完全大哭!(結果我跟媽媽講劇情,講到這裡,連媽媽都跟我一起到抽一口氣!)總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子的意外連連,你永遠抓不住幸福!你以為已經到谷底,沒想到還有更悲慘的事情在你身上!那廚房長女兒智秀要怎麼辦?明明爸爸死而復生,卻因為入了別人的軀體所以父女不能相聚,現下接受要跟別人共享父親已經是委屈,母親又慘死!叫這個女孩要怎麼活下去?醫院急診室裡智秀對著賢哲大喊「你不是在媽媽旁邊,你到底作了什麼?」哭死我了!結果後面劇情的反轉才真的教我哭笑不得,現在是怎樣?我前面十七集哭的都是假的嗎?最後一集來個時間回到從前,兩個宋賢哲剛相遇的時候,沒車禍、沒死亡、沒靈魂入他人身!所有的事情都回到原點!一切的悲傷事件都還沒開始,那我到底是哭怎樣的啦!編劇實在太壞心!

雖然最後這樣的奇蹟是真的比較好,但是不合理之外還讓我哭到半瞎眼,我實在覺得不能接受啦!

人生幸福真的得來不易,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手上的幸福,人生沒有都要拼第一名,就像死而復生的銀行長宋賢哲對兒子女兒說的,只要你們平安健康,開開心心就好,沒有一定要第一名!人如果太過貪得無厭,真的不是件好事!夫妻之間如果可以像廚房長他們夫妻那樣,即便不是很有錢,他們還是過得開開心心!銀行長他們夫妻那樣相近如冰,曾經再好的感情,也終將走向離婚一途呀!

雖然讓我哭瞎眼,但是還是覺得滿好看的一部電視劇!看完真的覺得,還好我不是演員,不然這麼入戲,真不知道死過幾百回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