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邢昭林一直讓我覺得無敵面熟,上網查找,發現我沒有看過邢昭林的電視劇、電影,可是總覺得他好面熟,我最近一定看過他的電視劇!找了關鍵字,果然,他長得跟楊洋世界宇宙無敵像,像到一個左右分布清,不過整部電視劇看完,我分得出楊洋跟邢昭林,楊洋還是比邢昭林細緻帥一點,所以邢昭林的古裝扮像,差楊洋一大點。

劇情姜志浩是一位擁有重度潔癖的小說家,遇上離家出走的吸血鬼李詩雅。詩雅與辛巴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他們靠著與人類接觸來吸取能量過生活。故事就是李詩雅發現姜志浩是非常好吃美味的獵物,而姜志浩因為潔癖症所以瘋狂閃躲。但又因為日久生情,於是漸漸在意詩雅的存在。詩雅則是把姜志浩視為獵物到莫名發現,自己對他不僅僅只是狩獵與獵物的關係,而是有了戀愛的感覺,但是吸血鬼與人類非同族群,這樣的戀愛其實是不被允許的!

詩雅一直沒有發現其實辛巴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自己,那種喜歡不是兄弟姊妹家人的喜歡,而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故事情節其實不強,所以看得有點累!女主角感覺很人工化,男主看久了也不帥,所以基本上應該不會看第二季!雖然徐開騁有演,但是故事架構真的太弱!

改編自韓國漫畫《언터처블unTOUCHable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