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d3c9f59267f02

本圖為五號男子宿舍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本劇改編自BOMTOON 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漫改的腐劇其實都是甜甜腐腐的看得阿姨心花怒放!

劇情講因為詐騙被騙光前的雪原只能接手母親的寄宿公寓還債,在這裡雪原遇見了怕吵的文學院寄宿生藝民、自己整天只想逃學的堂弟載宇、幫他抓到公寓竊賊的體育老師哲秀!

雪原不確定什麼原因就是對哲秀有好感,可哲秀一直拒他於千里之外!雪原的學弟奉德一直暗戀著雪原,當年從外地來到首爾,因為雪原的熱心這才讓奉德有了歸屬感,奉德因為擔心雪原對哲秀單相思,所以找了理由也住進了寄宿公寓,看著雪原對哲秀的好,奉德一邊心疼、一邊想著要表白!

哲秀其實不是不喜歡雪原,只是發現自己會被雪原影響,日久深情,再也忍不住自己對雪原的喜歡!坦白說奉德算是強助攻,雪原一直不知道奉德喜歡自己,而奉德看到哲秀對雪原的態度忍不住出手!於是奉德對雪原的告白,讓三個人都看清楚自己的感情,於是在電視劇結束前,兩個人終於不再逃避對方,好好在一起了!

藝民的強勢不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寄宿公寓都一樣!一日課堂討論藝民遇見了同戲學妹熙秀,藝民一直覺得熙秀是跟蹤狂,還報警,到了警察局才知道一切都是誤會!熙秀其實是哲秀的妹妹,找到寄宿公寓也只是剛好要拿東西給哲秀!藝民為了表示歉意答應要幫熙秀看他的作品,兩人也因為這樣的相處,漸漸產生情愫,熙秀大膽的對藝民告白,但,藝民還是有所顧忌……

一部也是短短很容易就配飯看完的電視劇,只是一開始我真的對於幾個男演員有點臉盲,是都長得清秀但是感覺上選角年齡差沒有出來,所以一開始真的覺得哲秀跟學生載宇好像也只有服裝上的區別(大笑)不過現在韓劇演員還是高帥可愛,加上腐劇基本上阿姨就加分,所以也不要太計較什麼。就無腦輕鬆開開心心的男男相愛就好。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