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劇慌,默默的就沒有辦法看太需要花腦筋的電視劇,於是亂轉陸劇,竟然開始進入一種瘋狂看陸無腦偶像劇!看這種劇讓自己恢復到國高中看言情小說的狀態!點進去,如果演員男不夠帥高,聲音不好聽,女演員不討喜,我就毫不留情關劇,好在男演員是徐開騁,看得我鳳心大悅,果然這種霸道總裁的戲碼看得阿姨心情粉紅粉紅暖呼呼。

改編自純風一度的網絡小說《豪門遊戲:私寵甜心寶貝》王雙這個女生長得沒有很細緻到像陶瓷娃娃,反而有一種自然一點的大剌剌,所以還滿合我眼。

故事當然就是霸道專制的總裁凌異洲,很久以前就注意到夏林,夏林因為得了白血病,而凌異洲與自己骨髓相匹配,於是兩人簽訂了為期兩年的結婚合約。

這種帥氣眾人愛的霸道總裁身邊一定會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天之嬌女小公主安然,也一定會有一個帥氣逼人的好兄弟楚炎,然後還會要有一個萬能無敵的助理聞立。夏林身邊也一定會有一個無敵好閨蜜賈菲。於是楚炎一定會以為夏林是攀附權貴的狐狸精要從凌異洲身上得到好處,所以會對夏林充滿敵意,但是最後一定會以發現夏林的好,甚至有可能喜歡上兄弟妻作為故事線。安然也一定會是看似嬌弱無心小女孩,其實心機城府深沈百般阻撓不願意看見夏林把他的凌異洲搶走!男主女主兩人一定會誤會、和解、然後還安慰治癒了彼此間小時候的傷痛、還會有生命危險、綁架、飛車救助等等的劇情,完全都在不意外中的固定劇情,但是因為男的夠帥,狗糧、發糖發得好,所以看得心花怒放,看得戀愛心滿滿!

南錦天這個角色讓我想到韓星裡的李秀赫,只是李秀赫帥一點。

聽說還有續集第二季,到時候再來看吧!

算是劇情流暢不拖泥帶水,也不太會有太誇張BAG的一齣陸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