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由黃晸玟(黃政民)主演的警匪動作片,片長雖然兩小時但,非常的緊湊好看。

故事說財閥二代趙泰吾,仗著家裡是財閥,為非作歹無法無天,反正父親都可以搞定,吸毒性愛趴踢樣樣都來。

一名貨車司機因為被提前非法解雇,於是來到總公司希望他們能給一個說法,沒想到竟演變乘貨車司機想不開,所以在樓梯間跳樓自殺。

嗅到蹊蹺的徐道哲總覺得事情沾上趙泰吾肯定沒有這麼簡單,於是循線追查,卻發現一切都不是表面看到得這麼簡單,徐道哲一心想要抓到主謀趙泰吾,卻因為趙泰吾背後的財閥勢力,讓自己的調查遭到檢察機關干擾干涉,甚至連局長都出手干涉。在廣域搜查隊隊員的幫助下,終於抓到趙泰吾的現行。

電影的節奏非常的緊湊,於是從開始到結束整個人都跟著辦案的節奏緊張兮兮。

開頭廣域搜查隊查跨國竊車轉賣,在釜山港開拍,看演員門在港邊貨櫃集裝廠裡追逐打鬥,驚險刺激的。這部電影還在明洞封街拍攝。劇情最高潮應該就是趙泰吾與徐道哲的大街飛車追逐。

黃政民的徐道哲有一種吊兒郎噹勁,可以單打獨鬥一打十,他的武打動作裡總是多了一份四兩撥千斤,很能打,但有不會讓你覺得他打得很野蠻,要是這個角色給張赫應該就會變成實打,可這裡的徐道哲有一點成龍警察故事的俏皮,但是沒有他的那一份太過嬉鬧。徐道哲面對事情的直線到底,在警察生涯裡肯定會吃族苦頭!看徐道哲跟妻子之間的關係,也只有這麼正直的妻子才能懂這樣不被金錢迷惑有正義感的丈夫,陳慶的戲份不多,可是搶眼。

趙泰吾的唯我獨尊,其實挾纏自己是小妾生的自卑,對於人情世故不懂,因為自己從小只要生事惹禍總是會有人出來收拾善後,所以總是天地不怕的!甚至有一點瘋狂覺得自己有錢什麼事情都可以擺平。

崔理事一直在幫趙泰吾收拾善後,當真的問題越滾越大無法處裡時,他就成了斷尾求生的尾巴,替泰吾頂罪。這種人真的也很悲哀,我一直想說會不會讓崔理事最後因為明白自己只是棋子、看門狗、替罪羊而良心發現改邪歸正?結果……

韓國真的很會拍這種搞垮大財閥的電影,而且這類的仇富電影通常都還滿賣座的!劇情的安排雖然還是老梗,但是並不會讓你看到打哈欠!

眼淚指數零,動感緊張指數七。看黃政民這樣講話真的默默的覺得好開心。劉亞仁的財閥臭小子就是一副讓人很想揍他。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