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本電影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一樣也是公視製作的電影。煙抽得很兇的一部電影,幾乎沒有一個角色不抽煙。於是看得很煙霧繚繞!有點覺得公視的電影,怎麼會抽煙抽這麼兇?

公視的電影好像有時候就是教育意味要這麼重!一樣有高中生,所以怎麼樣取名取得很靈異,總應該還是要講教育社會問題。果然,如我所料,以詭異靈異包裝社會故事。

故事大綱(公視介紹)

「曾經意氣風發的刑警豪哥,數年前因一樁殺妻案的偵辦疏失而遭受打擊,再也不到前線偵辦。突如其來的『未成年少女砍人案』,卻再度將他捲入深黑的漩渦中。

豪哥起初只想草草結案,卻在針對嫌犯王佳穎的逐步調查中,發現少女處處充滿謎團,竟燃起他追求真相的慾望。

案件即將水落石出之際,王佳穎竟出現疑似附身的詭異狀態。即便所有人都反對他繼續深查,豪哥卻堅持已見,亟欲釐清所有線索,卻絲毫沒有發覺,他早已深陷謊言與陰謀所編織的陷阱中……」

整的來說看完這樣的故事簡介一定會被誤導,其實他要講的是警察吃案,為了要上位才能夠實現自己的正義理想,於是現任警察局長做了某些不可告人的勾當,勾結了黑道,拉了學弟當墊背,讓豪哥五年來一直活在罪責感裡,遇上王佳穎的案件,讓他重回了警察偵察,於是抽絲剝繭挖出五年前的案件。

但是王佳穎真的洗脫罪嫌?還是這又是另外一場陰謀?

沒有要解釋王佳穎到底是真的被附身?還是假裝精神異常?只是把故事講完,若要說,這部電影的內容比起《乒乓》要完整多,整體內容比較完整。

黃騰浩演技其實還行,蔡淑臻在這裡的戲份不多,所以實在沒有什麼好評判的。

只是總覺得公視的電影真的不是每一齣都很叫好叫座。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