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濱口龍介執導的日本劇情片,由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共同演出。

不確定是不是演員演技的關係,總覺得沒有被打動!唐田英里佳太年輕,如果要說導演是故意要找一個年輕的女演員來演出這樣一個經過將近十年始終沒有長大的小朝,那他真的選對了!因為唐田真的就是面癱的空靈著。唐田有一點關思敏的甜美模樣,只是唐田的演技太生澀!所以沒有撐起小朝豐富的內心!東出昌大本來我很期待他,不過這裡麥與丸子亮平兩人好像只有在髮型上的差異比較大!雖然有用東京腔跟關西腔來區隔,但我真的沒有感受到語言上的不同。麥的冷與直接,亮平的熱情與婉轉,感覺應該可以在拉開大一點的差距!突然間覺得是因為編劇的問題,才讓這樣的劇情太過模糊,沒有能讓人清楚明確的感受到差異!

跨越十年的愛情,在一起不久就消失的初戀,麥消失兩年後小朝來到東京,意外的遇見了那個完全認不出自己的男子!他說他是丸子亮平不是麥,相同的面貌,小朝不懂自己是真的愛上亮平?還是他只是麥的替身!對亮平而言,只要小朝不點破,願意留在他身邊,他就心滿意足!在他與小朝的愛情裡,他一直退讓!直到麥出現,小朝竟然在眾人面前背叛拋棄他!那一刻亮平再也無法忍受。

小朝跟著麥浪跡天涯,只是才一個晚上,小朝就明白,他對麥只是沒有好好告別,可心底真的喜歡的,其實是亮平!離開麥,小朝祈求亮平能原諒他,只是已經打碎過的愛情,到底怎麼樣能夠破鏡重圓。

看完電影有點空空的,因為沒有感受到男女主角三人的糾結!麥的離開又為什麼讓小朝忘不掉,亮平的努力為什麼都是白費?

當愛情沒有好好告別,真的不要隨便找人來愛!否則,真的是對你對他對曾經的愛情,對離開的愛情都不尊重!

電影沒看懂!希望,書不會讓我失望!是說書要什麼時候把他看完啦!

唐田某個角度也有像麻衣。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