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川口俊和同名小說,書買了,但是翻不到十頁又默默的闔上,看完電影之後覺得,可以把書在拿出來讀一讀了!

都市傳說,咖啡店裡有一個神秘座位,坐上那個位置,你可以回到你所希望的那天。回去的時間是一杯咖啡的時間,從咖啡到進杯子裡到咖啡冷卻為止!而且回去的人必須在咖啡冷掉之前喝完咖啡才不會被留在那個神秘的空間裡!而且就算回到過去,不論你如何努力,原本就存在已經發生的是情也不會改變!

說的是人不能一直停在過去的回憶裡,你所能改變的是事件之後的未來!懷抱著遺憾與傷痛的人而藉由回到過去,花了一杯咖啡的時間,參透了一些人生道理,明白過去不能挽回,但未來我們還能有所作為!

由有村架純主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裡的他臉好像更圓一點。

漂亮的小阿姨石田百合子演那個沒有來得及回來現實,一直坐在那張位子上的幽靈。打從他一開始我就覺得幽靈應該是石田數的母親,果然,我沒猜錯!

波瑠與林遣都這一對走一個輕鬆中二,明明就是喜歡在意對方,卻又什麼都不說的吊著彼此,說好了如果那時候你沒女朋友我也分手,我們就在一起,結果竟然誰也都沒說的就讓對方離開!好再誤會解開,想通了二美子霸氣為愛飛紐約!

松重豊跟藥師丸博子(其實我一度懷疑,結果真的是藥師丸博子!)日漸忘記失意的妻子與是護士的丈夫,面對漸漸認不出自己的失意妻子,他可以用不帶感情的護士身份面對,但卻無法以丈夫家人的模樣接受這樣的妻子,看著他們兩個人,我果然哭得一塌糊塗!一生相伴真的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吉田羊穿旅館內將和服好好看!跟妹妹之間的誤會也是哭死我!妹妹並沒有要綁住姐姐或是覺得姐姐害自己不能自由作自己的事情,只是單純的想要跟姐姐一起經營家族事業,於是姐姐明白,唯有自己開心幸福,才不會讓人覺得妹妹是犧牲!是因為他而不幸!姊妹哭成一團,我眼淚也沒斷!

阿數以為母親是因為沒有想到自己所以拋棄自己留在過去,後來才發現,母親是因為自己才沒有能離開!解開了心結,才能繼續前行!

伊藤健太郎的頭髮還是放下來比較好看,梳上去沒有這麼好看。他跟有村在一起的跨年夜,甜閃到一個讓人想戀愛的!

眼淚指數一條手帕。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