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瀨智也演黑道也還滿帥的!吉岡里帆在這裡幾個角度有點像新垣結衣,不過吉岡里帆沒有新垣結衣這麼透亮的氣息,所以不會搶眼亮眼到想要記住他。李秀赫也在這部電視劇裡嘎了一角,第一集演跟阿律很好的韓國黑道少爺狼。劇情還算緊湊,默默的就會把我們家蘇蘇演的對不起我愛你拿來比較,相較之下蘇蘇的車武赫更為粗野,阿律比較來說沒有這麼混黑道跟像蟲子一樣生活。

長瀨智也有高,於是看著吉岡里帆墊腳親吻長瀨智也,覺得有幸福甜甜。長瀨智也講話有一種黑道的底氣,可是沒有粗鄙,所以感覺上斯文很多,不像打手。

關於名台詞「你要跟我吃飯還是跟我睡覺」果然韓文講起來比日文有壓迫說服力得多。一直在等待這句台詞的出現,結果是在吃拉麵的時候講,突然間就覺得,怎麼會這麼弱弱?然後一點也不經典了。

安排著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妹妹,還帶著一個看起來比較精明的胖兒子。什麼是家人?想一起吃飯一起生活的人,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他們彼此相知相惜相守著!有時候有血緣關係的,並不一定能夠做到這樣!

到底為什麼要自以為式的介入別人的人生!因為不願意天才女鋼琴家的才能因為緋聞、因為生子而被埋沒,所以擅自將鋼琴家出生的孩子抱去孤兒院,阻止他們母子相認,始終覺得這樣缺德的事情會讓人下地獄,拆散親子天輪很殘忍。

有被長瀨智也小小的打動一下,果然有高就可以讓我覺得基本帥。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