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人妻新垣結衣的電影,男主角是瑛太,其實沒有很喜歡瑛太,覺得他也是髒髒不帥男,覺得他弟弟比較帥。

一開頭就是滿滿的結衣臉(我想一堆宅男應該瘋了!應該會定格很久吧!)在一般企業上班的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小時候是天才乒乓球少女,在瘋狂督促訓練他打乒乓球的母親過世後就完全塵封乒乓球,進公司遇上渣男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以為自己從此就可以擁有美好幸福的生活,卻意外的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勾引走。分手的多滿子回到鄉下,為了奪回男友,於是和乒乓球俱樂部裡的遜喀們組成混雙,新入社的萩原(瑛太 飾)原為拳擊選手,後因為誤會揍了以為跟妻子有染的妻子上司,入獄,出獄後來到多滿子的家鄉作建築工人,因為前妻的女兒有打桌球,於是加入乒乓球俱樂部。想要奪回前妻(?)想要搶回前男友的兩個人是不是能夠逆襲成功?

其實整部電影很漫畫,我很認真的一直看著他們的擊球動作,總覺得說不出哪裡怪怪的,雖然不常拿刀板,可還是覺得他們的切球、扣球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實感。

廣末涼子的角色還滿適合的,一點俏皮一點叛逆,還要回頭演乖巧的醫生娘真的是很有趣!蒼井優也是無敵搶戲,演中國人的他講的日文真的是那個腔調好想要奏她的像。遠藤憲一一直讓我想起民王,瀨戶康史的男朋友,真的是故做天真的討厭鬼!整部電影就是走一個好笑輕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