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本電視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算是2017年的短劇,,一直顯示只有兩集,可短短的半個多小時看完,有一種未完的不確定感,故事架構其實很有趣,可,第二集結束卻沒有一種完整感。

一通打錯(?)的電話,陪著女主角一天又一天,從一開始覺得變態討厭,到漸漸的等待、依賴,如同愛情一般。對我來說好奇的是打電話的那個人,到底是誰?他想要幹什麼?還是只是深夜裡的胡亂撥電話,誰接到就跟誰聊。有時候因為對方是不認識的陌生人,所以可以跟他天南地北的聊,毫無顧忌,因為掛上電話那個人並不會出現在自己的現實生活裡,因為沒有現實生活的交集,於是有點像是虛擬的空中戀愛,這樣情感的依賴到底好不好?一旦產生情感,應該會想要要求更多,想要見面想要更進一步認識瞭解,不想要只是躲在電話後面的陪伴,只是認真想想,有時候這種陪伴,還是不要跨出納條界線,否則後果不見得是你能夠承擔的!

說真話電話那頭的聲音好不好聽真的很重要!韓國男人的嗓音真的就是比一般日本男人的嗓音低沈安全好聽。這部電視劇電話那頭的聲音會讓人覺得他是一個斯文的男子,溫溫柔柔的,如果再低沈一些,我應該會更愛。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