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吃飯,一起享受美食吧!要找到可以一起吃飯一輩子的「飯友」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你們要對吃的想法類似、相近,你們要對美食有所認同,可以接受相類似的食物,他喜歡吃海鮮,就算過敏也會大吃螃蟹、蝦子、九孔,然後再去吃藥!他喜歡尋找、嘗試不一樣的人間美味,你也願意陪著等待,只為吃那一碗天上人間的第一美味炸醬麵。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見這樣口味相近的人。所以一起吃飯吧!真的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情。

人生當中,可以預見這麼志同道合,真的很不容易。為什麼沒有介紹人篸雞?沒有介紹豬大骨湯?看樣子,這幾道食物,並沒有這樣子的誘人,還是他們是遺珠之憾?其實一直很想要吃韓國的「醬螃蟹」總覺得,嘴巴咂咂,就可以把螃蟹肉剔的乾乾淨淨,好想吃喔!

覺得這是一部好輕鬆,好好吃的電視劇!(我強烈懷疑他的置入性行銷!)根本就是美食王大搜尋來著!編劇們寫的美食介紹,真的很引人入勝!學姐說:這部戲,千萬別在半夜看!因為!真的會看了很餓!還好,我都是配午餐、晚餐在看的!所以可以引起食慾!如果我最近一直說想要吃韓式料理,也請你們多原諒我一下,因為十六集的「一起用餐吧」裡面至少介紹了32家好好吃的料理(至少電視裡面他拍得好好吃!)

為什麼不能接受喜歡自己十年的男子?絕對不是因為自己離過婚!對方沒結婚、所以自己清楚兩個人的身份地位懸殊!所以清楚這樣子是不會被人接受,所以認清事實、現實。可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點不是道德不道德的問題!也不是兩個人必須克服多少的困難,跟不認同的眼光,其實說穿了只是很簡單的,沒有這麼愛這個人!對這個人沒有fu~所以根本就是有一百一千一萬個理由不喜歡呀!

在辦公室裡看,同事說:「他不是輕鬆喜劇嗎?為什麼你哭了?眼睛紅紅?你的哭點也太低了吧!」汪汪淚眼,看著他!真的很好哭咩~男二這樣子的暖男跟女一說:「我們一起吃最後一頓晚餐吧!」用餐的時候,男二情深款款的看著女一,然後跟女一說:「你認識我10年,你認識他10個月!為什麼他可以?為什麼我不行?我也想要跟你一起看電影、陪你一起吃飯,還有跟你一起去旅行,我也想要跟你一起做很多的事情!」女一有點受不了的想要離席!(也是,對女一來說,她會覺得男二又要溝溝纏!如果是這樣子,還不如離開!)此時男二說:「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如果你心裡沒有我,我就讓你瀟瀟灑灑的離開!」很有風度的一個男生!看了讓我心疼,我要哭了!因為我可以想像,喜歡一個人喜歡十年,最後要說服自己,放開手,讓這個女孩離開!這需要多大的勇氣跟決心。看著喜歡的女生終於可以放下戒心,跟自己稍微輕鬆一點的吃飯,那需要花多大的力氣,去克制自己,讓自己對他只能存在友情!

我還在另外一個地方哭了!友情真的很偉大!有一個這麼關心你的朋友,雖然她會在你上班的時候,偷偷跑去你家睡覺休息!雖然她一跟老公吵架,就會跑來找你訴苦!雖然她老公一跟她和好,他就會忘記你的存在!可是,他卻是那個會擔心你過得好不好、會擔心你安全、會害怕你做危險事情會心疼你!會希望你有人照顧、希望你幸福美滿的那個人!!他還說了:我當然不能在具大英面前表現一副他很好的樣子!我要殺殺他的威風,讓他知道,你就算爸媽不在身邊,他也不能欺負你!他要是敢欺負你,我就會在他漂亮的臉上用爪子抓!!」朋友!真正的友情呀!我親愛的姊妹!你們放心!我也是你們堅強的後盾!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陪著你們!誰敢欺負你們,我也會在他的臉上,抓上爪痕!(是說,這樣子我要留指甲耶!可是我我留不住指甲呀!)

看完2.14送巧克力的橋段~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今天就是情人節~然後好像就應該要去買巧克力來吃吃!果然電視劇的洗腦效果非常之強大呀!我想應該是他劇情的安排與場景畫面,真的很有情人節的氛圍,所以一下子就完全被洗惱了!

還是想要說一下,我覺得這部戲的主角都好幸福,拍戲,都有這麼多好料的可以吃!戲裡面好常出現海鮮料理、烤肉,天呀!光想起那個畫面,我都要留口水了!除了這些常見的料理,還看見了好好看的豆腐包肉,很想嘗試豆腐包肉、蟹醬、烤貝殼,一邊配啤酒、一邊吃這些料理,誰說一個人不能這麼開心?(有點想要呼朋引伴~哪裡有醬油螃蟹~我好想要吃喔!!)

這部戲探討了一個34歲離婚女子的單身生活,其實我不太懂,韓國會這樣子歧視單身女性上餐館?(台灣好像還好!雖然還是會被服務人員多問兩句:「一位嗎?」)不過一個人上餐館,真的好像不太方便!很多食物,不論是份量或者樣式,真的,需要跟人分享才能點多一點、吃多樣一點!這年頭單身的女子越來越多了,是不是也應該多為單身的人想一點?別讓單身好像是一種罪過!

 

食物介紹:蒸海鮮、炸醬麵和糖醋肉、烤韓牛、乾菜鯖魚湯、麵條、牛肉火鍋、速食炒年糕、紅豆麵條。披薩、部隊鍋、包子、包豆腐、烤鰻魚、烤貝殼、家常飯菜、大蝦培根義大利面、爆米花、拌飯、豬蹄、米粉。自助餐、泡菜湯、拉麵、鐵板料理、蟹醬、炸雞、日式烤串、生魚片、雞爪、脆骨。

你。最想要吃什麼?

我們。一起用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尹斗俊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