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複身犯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電影預告釋出的時候我很期待這部電影,畢竟楊佑寧的演技還蠻讓人期待的。可等到正式上演,朋友圈裡聽到的反饋讓我有點怯步,看到都說故事本身架構,立意是好,可惜的是故事內容,於是有了浪費演員的說法。
真心覺得就是主打楊祐寧,他一人分飾5角,所以基本上就是看他的飆演技,坦白說他真的也很不錯,那個眼神情緒還有說話口條,你真的不用太刻意去分辨就可以清楚知道他此刻是誰。
不過我覺得他拍這部片應該蠻壓抑的,他都一直在一個很狹小,然後聲光效果太強烈的空間裡頭,還一直演獨角戲,真的很累。而且問了展現那一種精神錯亂或者亢奮他還把他自己逼到一個脫水乾燥的模樣,真的演員不是一般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複身犯,看起來怪怪的,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台詞真的寫得很拗口
劇情裡突如其來嫌犯逃離拘禁的地方,這時候真的會覺得警察有這麼弱,看管這麼的鬆懈嗎?人犯隨時可以挾持人質然後逃出拘禁的地方,我當然明白他有想要安排犯罪片的一些元素,只是突然飛車的劇情到底是想怎樣?真的覺得不是每部犯罪片都一定要有飛車的畫面。
不過殺人放血的畫面,我很可以,覺得還蠻真實的看著血濺三尺。
可以當著小孩的面開槍殺他爸?警察這樣是執法過當吧?
張榕容這部戲裡的口條也很奇怪,生澀到我懷疑他的母語不是國語。
李銘順的弟弟真的跟他長得蠻像的。
其實我覺得他要說這種新科技到底是好是不好?把別人的腦內記憶移植在別人身上,這樣的實驗感覺也是非常沒有道德!
記得好像有看過一篇介紹,這部電影,最變態的,其實就是一開頭,把他人記憶移植到植物人身上這件事。想想,到底是醫療科技進步?還是又開啟了讓人無法理解的詭異世界。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