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桃色杏色櫻色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看完我還是搞不懂劇名的意思是什麼?除了裡面女主角叫小杏之外,我找不到關連
改編漫畫網站「cmoa 」的同名作品。 劇名:ももいろあんずいろさくらいろ
由奧仲麻琴、岐洲匠、鈴木優華、中原弘貴主演,不過男女主角們基本上都不是我的菜。不過有香我覺得蠻漂亮,小環我覺得看起來很職場俐落的女子。女主角滿嬌小的,所以跟兩個男生在一起,都有一種壓倒性的身高差。
猜想應該是深夜劇吧!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沒有一集沒有愛愛的場面,嚇壞阿姨老人家了,到底是在講職場前後輩關係,還是每天都要上下的關係?這劇情的尺度,阿姨還是會臉紅心跳不好意思的。
在廣告代理商公司工作的川上杏和根岸有香,對有香來說川上杏應該是凡事都以她為優先,直到
公司新進職員哲也出現,讓有香忍不住嫉妒,川上杏被搶走,於是決定怎麼樣都要破壞川上杏與哲也。哲也因為小時候戀愛的傷痛所以對於感情非常的不信任,遇見川上杏之後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深怕被拋棄的他,一方面喜歡川上杏另外一方面又忍不住推開他,於是兩人就在情感上(我總覺得是性愛)拉扯。中間有還有有香的刻意破壞,前女友小環出現想要重修舊好,另外還有男同事小翔的溫柔懷抱,短短六集,看完總結,到底日本人的深夜劇都玩這麼開嗎?哲也跟小杏是有虐有愛,只是,用另外一個懷抱來安慰失戀的自己,真的很母湯。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