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d162d9f2d3572c11df7398be44742762d0f7036565

本圖為晚晚類卿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娛樂圈製片人劉卿影被員工爆潛規則男員工,於是事業產生危機。意外的穿越進入西梁城,成為西梁城主,夢中城主答應他只要他能找出西梁想要殺害他的真兇他救助他回到現實世界,還有一筆錢可以讓他挽回他的事業!

事業心重的劉卿影這才發現城主竟然後宮男寵眾多,甚至自己還擄了一個良家男甄晚。劉卿影為了降低宮中開銷、查出想要毒殺自己的幕後黑手,於是開始整頓宮中,將男寵們都打發出宮,但智囊衛千歲、楊清風、孫信三人都不相信城主會這樣對待他們,一定是甄晚的關係,所以不願離開、於是劉卿影只好想辦法在他們不起疑的狀況下案中調查。因為一開始甄晚就不從城主,所以劉卿影一直以為甄晚就是自己搶回來的良男從未懷疑甄晚,卻沒有想到其實甄晚是江湖上的黑無常,只要錢給夠,他便接單殺人。當初就是有人要西梁城主的命,他才會潛入宮中,怎知道劉卿影明明就中了自己下的鶴頂紅,卻起死回生。甄晚起初以為劉卿影如同眾人所言是昏君,卻沒有想到劉卿影其實還滿勵精圖治在意城民,甄晚開始對劉卿影有好感。劉卿影查出城主弟弟寶慶王經營鳳鳴苑明著是按摩放鬆的娛樂場,實際則是結黨營私,一心想要推翻城主取而代之,陰差陽錯的甄晚以為劉卿影打發自己工作卻來鳳鳴苑尋歡,也因此就了差點被寶慶王安排的殺手暗算的劉卿影。

兩人在相處中情愫漸生,但劉卿影卻不知道其實自己已經喜歡上甄晚。甄晚明白自己喜歡劉卿影,卻始終覺得劉卿影有什麼事情瞞著他,之後又因為甄晚的哥哥甄行之為東華城主來聯姻,還故意惹事,讓甄晚與劉卿影兩人產生誤會,兩人之後才明白,原來當初跟甄晚下單要殺劉卿影的人其實就是甄行之。甄行之軟禁劉卿影強迫與之大婚,大婚當日衛千歲、楊清風、甄晚安排藉機救劉卿影,沒想到甄行之拿甄晚要脅,甄晚為救劉卿影與甄行之同歸於盡!

劉卿影大哭,夢中驚醒回到現實。

實話說,最後的結局讓我有點錯愕!因為太沒有結果了!

整體來說劇情還算明快,男演員們也都長得滿好看的,所以配飯看還滿輕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