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e6874cbaca95d0a72e84c2bb16cc05

本圖為從絕色小神醫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個人是覺得這部還滿好看的。一樣也是穿越劇,女醫生意外穿越到古代,莫名肚子上還插了一把刀,他自救的同時也順手救了一名男子。

簡陌這一世為女子,名為月無顏,是月國公家唯一倖存者,三年後他女扮男裝化名簡陌在南城醫館成了神醫。三皇子風傾城在大街上故意鬧事,讓全城的人都覺得自己斷袖喜歡上簡陌,死纏爛打的硬要跟簡陌在一起,其實三皇子早知道簡陌就是三年前救自己的女子。

兩人糾纏不清,簡陌想辦法要逃離三皇子的追求,遇上了皮膚病的芊染,簡陌協助芊染奪得花魁,沒想到芊染想要以身相許!簡陌完全就是男女通吃!

算是一部大女主的短劇,三皇子隱藏自己的實力,一邊聯合世子桂牧原查出當年毒害自己與滅門月家的幕後黑手,一方面想要幫簡陌復仇,眾人發現其實政權掌握在皇后娘娘,白皇后藉由毒控制不聽話的大臣,簡陌與三皇子查出下毒的方法,並且聯合絕醫谷找出解毒辦法。本來三皇子想要放棄江山跟簡陌在一起,沒想到恢復女兒身的簡陌被太子看上,於是三皇子只好想辦法跟太子爭,如此才能護簡陌周全。最後皇后惡行被揭穿,皇后想要殺簡陌,太子擋下那一刀,皇后大勢已去。最終就是簡陌恢復月無顏身份,與三皇子共同治理風戀國。

劇情也算明快,雖然還是有不合理的劇情,但短劇不要計較這麼多!男帥女美劇情不要太離譜的跳痛,其實都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